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以色列人最愛上社群網站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以色列人最愛上社群網站

以色列人最愛上社群網站
Facebook
撰文者:EvanJ
科技報橘 2011.12.29

當你想到以色列時,你會想到什麼?死海?宗教衝突?現在你可以聯想到一個新的特色─重度使用社群網站的國家,研究甚至提到中東地區擁有全球最多的社群網站使用者。

這份研究資料來自於comScore最新的報告《社群時代:前十個你必須知道的社群網路發展與前景》,報告顯示,以色列在2011年10月平均花費11.1小時在社群網站上,幾乎是全球平均5.7小時的兩倍,也超過英國7小時與美國6.9小時。
而繼以色列之後是阿根廷的10.7小時、俄羅斯的10.4小時和土耳其的10.2小時。可以發現前十名幾乎都是發展中國家,特別是南美洲國家特別多,如下圖:


比起Facebook和Twitter已經飽和的西方市場,新興市場的使用者似乎對社群網路服務更有興趣,但是否只是因為剛開始的蜜月期才有高使用率,也值得觀察。

廣告

comScore報告中也提到,Facebook的重要性不能被低估,SocialBakers 的統計數據告訴我們,大部份的國家使用者會花相當多時間在社群網站上,且Facebook的會員也穩定成長中。在 Facebook的十大目標市場中,只有土耳其和菲律賓在排行榜中,如果Facebook的策略正確的話,意味著明年可能會有一大群用戶湧入Facebook。

若以區域劃分來看使用時數見下圖:

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亞洲的數據了,除了菲律賓榜上有名外,亞洲整體的時數遠遠落後拉丁美洲,亞洲女性平均使用3.3小時,男性則是2.7小時,相信這應該不符合大多數人的認知吧!明明才看一下照片就看了一小時,玩一下遊戲就過了一個下午,時數怎麼可能這麼少?

廣告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Twitter Facebook 社群網站 以色列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