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活動】alive只推好東西:湛藍大師級聞香杯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活動】alive只推好東西:湛藍大師級聞香杯

撰文者:編輯部
alive Cafe 2014.07.21

蘇格登推動威士忌精緻品酩文化不遺餘力,特別引進「湛藍大師級聞香杯」以嗅覺探索完美品味的感官旅程。

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不但是蘇格蘭當代第一位女性調酒師,也是現今少數女性威士忌調酒師之一,以豐富閱歷與細膩品味打造極致香氣體驗,為了不讓橡木桶的外觀顏色影響味覺的判斷,因而使用「湛藍聞香杯」讓自己在無法觀色的狀況下,恰如其分地捕捉那稀有完美的氣息,完全專注於嗅覺的層次,如同親身重回現場,體驗大師調酒時所經歷的奇香異境之旅。

廣告

現在,您可以「湛藍聞香杯」帶領之下,體驗大師的尋味旅程。

活動辦法:

1. 加入alive粉絲團,並在粉絲團該篇發文下留言:「我要湛藍大師級聞香杯」

2. 7/28中午12:00,將隨機抽出一名幸運得主,並公佈於alive粉絲團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活動 聞香杯 大師 湛藍
alive Cafe
alive Cafe
alive編輯部
展開箭頭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alive記者們採訪的遺珠分享、alive記者們才看得到的幕後花絮,請進來alive Café聽故事、喝咖啡。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