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岳父給女婿最好的讚美:你把我女兒拍得很好,除了我,沒有人拍好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岳父給女婿最好的讚美:你把我女兒拍得很好,除了我,沒有人拍好過

撰文者:John Tao
鏡頭的角落 2014.06.26

我還記得岳父知道我們要結婚時的回答:「你把她拍得很好,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拍好過。」

現在自己也是爸爸,漸漸開始懂這句話:拍女兒用的不是技術。

從她的第一次笑容,到最後找到屬於自己歸屬的笑容,我們都看在眼裡,開心也傷心。

廣告

2014年夏天的海邊,我拍著兩世的情人。

*相對的相片如對焦(或構圖)到不該的地方,爸爸會憤怒啊!極端的憤怒啊!

【2014/5 Boracay Sony A7R+16-50 instagram】

攝影:John Tao

廣告

作者簡介_John Tao

John Tao。年輕時住美國,與太太一起自助過六大洲,目前工作兩岸歐美跑,育有二女。興趣是拿相機當日記,將生活點滴記錄下來。

對攝影,旅遊或是寶寶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這新手攝影爸爸的FB。

http://www.facebook.com/johntaophoto

「鏡頭的角落」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女婿 女兒 岳父
鏡頭的角落
鏡頭的角落
John Tao
展開箭頭

愛攝影的新手爸爸,用拍照當日記。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