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怎樣的自拍照 會讓你成為交友網站上的紅人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心靈成長

怎樣的自拍照 會讓你成為交友網站上的紅人

怎樣的自拍照 會讓你成為交友網站上的紅人
Evil Erin@flickr C.C. 2.0
撰文者:linli

交友網站用戶千千萬,要想脫穎而出就得包裝美化自己的資料,Profile Polish 就是這樣一家幫助你脫穎而出的公司,創始人 Lisa Hoehn 對使用交友網站的用戶提出了 8 個建議,男生的首要原則是放棄自拍照。

1、 舉例說明:如果你是個非常幽默的人,在資料一覽直接寫「我很幽默」,估計沒幾個網友會注意到這一點,如果你需要表明幽默的特質,最好寫一件小事來證明,通常事件更有說服力。

2、 別只說你喜歡什麼,先說你是誰:在登陸交友網站後,許多人開始幻想有個樣貌出眾、善良多金的對象正在等著自己,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表述自己喜歡什麼樣類型的,最後再補充一句「我也不錯哦」,試想一下如果每個人都只提高要求,那大家都找不多合適的對象了。

廣告

3、 突出優點:在首頁的資料一覽中,寫出自己最具有競爭力、最吸引眼球的特質,日常交際比母校、家鄉的信息更重要。

4、 微笑:上傳面帶微笑的照片,眼睛要目視前方,即使在網路上眼神接觸也是非常重要的。

5、 偷龍轉鳳:在描述自己時,可以選擇一些相對更令人接受的說法,比如你是個宅男,說成你是一個很愛家的人,或許會得到更多美女的青睞。

6、 有故事的照片:上傳的照片最好是與自己的生活內容相關,如果你喜歡跑步,與運動相關的照片能夠加深對方對你的了解,藉由照片展示自己的興趣是比文字描述更有親切感。

廣告

7、 照片常換常新:資料欄不是一勞永逸的事,經常更新自己的照片,錯過的人或許會重新考慮你。

8、 不要自拍:這一點是專門針對男性用戶的,這是交友網站的一大禁忌,對於某些女用戶來說自拍照或許能夠加分,對於男性用戶來說還是放棄自拍照。

作者簡介_科技新報

科技新報」是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科技新報」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自拍網站 如何成为facebook红人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展開箭頭

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