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國訓中心迫球員打假球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國訓中心迫球員打假球

撰文者:Z9

【體育事件】國訓中心迫球員打假球
甲組成棒「冬季城市巡迴賽」27號開打,長期關注國內棒球發展的知名熱血球迷黃媽昨天氣憤爆料一場荒唐的比賽(編註,該文章已經設為隱藏),國家訓練中心將選手分為一軍白隊與二軍藍隊,竟數次在眾目睽睽之下由教練授意藍隊選手放水自殺、讓分給國訓白隊。最後國訓白雖然取得勝利,但現場觀眾無不搖頭。

本文引起廣大關注被迅速轉載,大家推測可能國訓中心動用國家資源培育選手,當然要幫一軍「做」出好成績省得被罵浪費公帑。但被安排結果的比賽倒是有哪個星球的觀眾喜歡看?尤其冠上「國家訓練中心」的隊伍帶頭公開搞奧步,網友痛罵「簡直是從根爛起」,「難道是訓練來給雨刷大大備用?」

作者簡介_Z9

廣告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PTT出身,連續三次被選為第一名人;大學時代為數個品牌擔任網路行銷顧問,是行銷媒體人欲瞭解網路生態的最快管道。在BBS經營Z9版整理網路摘要每日數萬人瀏覽,熟稔鄉民生態。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假球 國訓 放水 棒球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