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要價兩千的酷炫雨衣,你會買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 看直播!【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要價兩千的酷炫雨衣,你會買嗎?

撰文者:Z9

【熱門影片】太空簑衣,雨中蛤蜊!
這兩周台北雨勢不斷,不少機車族也被突如其來的雨勢搞得全身溼答答,就有網友發現這一款防風防雨又禦寒的超強雨衣介紹影片,雖然看似穿脫方便是外出必備的良物,不過這款要價近兩千元新潮雨衣,除了穿起來活像是雨中奔馳的蚌殻之外,讓機車大範圍的吃風也有安全上的疑慮,創意設計之餘還是讓人望之卻步。

【熱門就可】拿到山王工業的聘書,目標是稱霸全國!
批踢踢科技業版是科技人最熱門關注的看板,也是科技業網友們分享閃亮薪資單或第一手爆肝情況的討論區;最近一位剛被台灣電動車開發公司「山王工業」錄用的網友誠心到板上詢問該公司內部的工作情況

廣告

(你們公司是有澤北榮治、河田雅史跟一之倉聰嗎...?)(老闆其實是灌籃高手迷吧)
鄉民:還是選湘北吧? 不然海南也好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山王工業 雨衣 超強雨衣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