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因為App 小六生也能跟Google創辦人同台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因為App 小六生也能跟Google創辦人同台

因為App 小六生也能跟Google創辦人同台
thomas suarez
(來源:Youtube截圖)
撰文者:EvanJ
科技報橘 2011.11.16

Thomas Suarez是一名在南舊金山就讀的六年級生,他的與眾不同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到,當大部份的同學都還在為足球鞋傷腦筋或準時收看迪士尼節目時,他已經在開發iOS App,並在TEDx演講!(編按: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的縮寫,常常邀請各領域傑出人物來演講,Google兩位創辦人就曾一起同台演講過,而TEDx則是各地粉絲舉辦類似TED大會的活動)

Suarez在年齡甚至不到可以註冊Facebook、還在讀幼稚園時,已經對電腦科技深深著迷。他已經有自己的公司CarrotCorp ,開發了兩款iOS App,分別是Earth Fortune和Bustin Jieber,前者賦予使用者在不同的心情下看到地球不同的顏色變化,而後者是Suarez最成功的App,一個可以對Justin Bieber出氣的打地鼠遊戲。Suarez說:

「這年頭有許多孩子喜歡玩遊戲,而且現在他們也想做遊戲!但最難的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寫程式,可能連他們的父母也都沒有開發App的經驗。」

廣告

Suarez因為受Steve Jobs的影響,在學校參加了App Club社團,學會了開發App。未來Suarez 想要開發更多的遊戲,還開始學習Android的App開發,他也計畫繼續經營社團,找到更多的同好一起分享、交流。

讓我們來看看他在TEDx演講:

(資料來源:thenextweb

廣告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OS TEDx App Thomas Suarez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