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在Facebook上 男生比較好騙?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在Facebook上 男生比較好騙?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1.11.14

研究指出,在Facebook上,男性使用者比較容易成為詐騙的目標,因為男性容易接受不認識的人的朋友邀請,特別是正妹的邀請,這無疑是讓自己暴露於風險之中。

根據Bitdefender公司針對英、美共計1,649人的調查顯示,面對不認識的朋友邀請時,55.4%的男性會選擇拒絕,而女性拒絕的比例是64.2%;但如果提出邀請的人有附上正妹照片,這將會大大提高男性使用者接受邀請的機率。此外,24.5%的男性,願意讓個人資料被陌生人搜索,女性則只有16%的人同意此事。

這表示在 Facebook 上男人比較好騙嗎?其實我想這只能表示在 Facebook 這類社群網站上,女性傾向隱藏個人資訊,保護自己;而男性覺得公開也無所謂罷了。

(資料來源:zdnet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好友 Facebook/臉書 詐騙 個資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