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你絕對沒看過的五大特殊葡萄酒器具!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你絕對沒看過的五大特殊葡萄酒器具!

撰文者:iWine
iWine 2014.03.27

話說,唐伯虎點秋香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之一除了9527再來就是"兵器譜"了!

<<兵器譜 排行榜>>

霹靂雷珠:朱茜特製暗器,外表看似紅豆,爆炸威力無窮。

廣告

唐家霸王槍:唐家代代相傳的武器,因唐天豪在與奪命書生決戰時被書生奪命劍拆去槍頭,所以傳予唐伯虎時,將槍頭材質由純鋼改變為寒鐵(但仍被拆掉)。因唐天豪輸給奪命書生,故在兵器譜上排名第三,唐伯虎打贏奪命書生後變為第一。

書生奪命劍:奪命書生的武器,兵器譜上排名第二。可以削斷純鋼,與唐伯虎對打時更可以削斷寒鐵。

小李她媽的飛刀:小李飛刀在兵器譜上排名第四,而小李飛刀的娘親,小李老母飛刀在兵器譜上排名第一。

*資料來自 維基百科整理:葡萄酒也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武器,我們找出一些你絕對沒看過的五大特殊葡萄酒器具!(*達人除外)

廣告

蓮蓬頭:醒酒器The Rain Man Decanter

但是你有看過那麼特殊的葡萄酒器具,拿出來是會讓Party中身邊的朋友驚艷的嗎?

現在就來介紹最特殊的五大葡萄酒器具

嫌醒酒器太過呆板沒創意?這款像蓮蓬頭一樣有八個孔的醒酒器,絕對會讓你的品酒時刻充滿豐富的話題,但是八個孔感覺就很難操控得當,一不小心就會灑出來的感覺呢?

心動指數:5

霸王:開瓶器The Bosch Corkscrew Attachment

常常開酒開壞瓶塞?力氣不夠大拔不起瓶塞?為了開瓶塞破壞了你美好的飲酒時光?這時後電動開瓶器就是你最好的救星,兩個動作輕鬆解決開瓶,造型就像電鑽一樣霸氣。

心動指數:6

小叮噹:自動補充杯 The Glass Tank

一杯喝不夠,兩杯也不夠,一直倒酒倒到都嫌煩的你,該如何解決杯子不夠大的問題,這個自動補充杯可以容納一隻葡萄酒的量,並利用大氣壓力的原理,讓殘留在飲用處的葡萄酒量是固定的。

心動指數:7

寒冰掌:急速冰鎮器Corkcicle

阿糟糕!又忘記冰鎮了!沒關係有急速冰鎮器幫你的忙,將急速冰鎮器隨時冰在冰箱,再將瓶塞打開將這個棒狀的冰鎮器放入,因為接觸面積的關係酒很快就降溫,馬上就有冰涼的葡萄酒可以喝摟!

心動指數:9

萬磁王:味道改善器The Wine Clip

你沒有聽錯,美國人真的發明了一個味道改善器,是可以真實的改變葡萄酒風味,利用磁性原理,影響葡萄酒的分子,讓葡萄酒瞬間變好喝,醒酒都免了,甚至連花錢買好酒貴酒都免了,只是會有點空虛而已,因為喝什麼酒都一樣好喝,一個只要不到40美金,讓我還想再買一個。

心動指數:10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iWine

iWine的哲學是I wish,I want,I Wine 的Carpe Diem(活在當下)生活觀

沒有太多艱澀的專業術語,只有美酒、美食、美女、美景與人文藝術的分享平台 ! 跟著iWine,我們出發吧!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兵器譜上排名第 葡萄酒 酒器 心動指數 紅酒器具
iWine
iWine
iWine
展開箭頭

iWine的哲學是I wish,I want,I Wine 的Carpe Diem(活在當下)生活觀

沒有太多艱澀的專業術語,只有美酒、美食、美女、美景與人文藝術的分享平台 ! 跟著iWine,我們出發吧!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