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其實「打卡」很冷門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其實「打卡」很冷門

其實「打卡」很冷門
Foursquare
撰文者:Iris Chung
科技報橘 2011.09.08

Pew Research Center 最近做了一項智慧型手機活動調查,發現打卡是眾多智慧型手機活動當中最冷門的一項,只有 12% 的使用者喜歡打卡,位居最後一名,至於前 5 名受歡迎的活動則是收發文字訊息、拍照、傳送影音內容、收發 email、和使用社群平台。

除了打卡本身很冷門之外,與打卡有相近意義的地理位置標籤也不怎麼受到歡迎,只有 9% 的 Twitter 用戶和 14% 的 Facebook 用戶表示會在自己的發文中加入自己的地理位置標籤,可是這項功能卻是 Google+ 和 Facebook 都在推的功能。

和地理位置有關的服務就屬找路和找推薦有較多人會使用,佔比 55%。

廣告

你呢?喜歡打卡嗎?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消息來源:mashable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打卡 冷門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