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LINE貼圖太貴?自己動手做免錢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LINE貼圖太貴?自己動手做免錢

撰文者:Curious
APP Guru 2013.05.24

大家每天用Facebook、Line、Wechat等通訊軟體聊天,總會用幾張貼圖吧?不過若能有自己的貼圖一定更有fu,今天就是要介紹這款StickerMe,話不多說立馬來製作。

▲StickerMe操作方式非常簡單,既然要製作自己的專屬貼圖,當然要先為自己拍張照。預設是視訊鏡頭,用戶也可選擇後製主鏡頭或是從相簿挑張照片自拍照,另外內建2款男生和2款女生頭型,App會自行辨識臉部面孔,像小編找來的搗蛋豬就一直無法辨識出來。

廣告

 

▲請讀者先原諒Curious沒有娜娜小編這麼上相,所以決定派出樂高人代打啦。總之照片辨識成功,這款StickerMe就會自行套入各種表情符號和衣服,一系列的貼圖瞬間完。

 

▲用戶可點選上方不同顏色的標籤作切換,有Daily日常、in love談戀愛、school life學生、workaholic工作狂、the Prince王子、young fail青春動漫、Bear and Rabbit共7款,大家可依喜好自行儲存。

廣告

▲點選Save,就會把該系列的貼圖通通儲存於相機膠卷內,這邊要提醒用戶,若沒先儲存就點選左上角箭頭重拍,那之前拍的會全部刪除喔。話說Curious小編怎麼覺得Bear and Rabbit這系列有點眼熟?

▲StickerMe製作完成的貼圖,可隨意於任一款通訊軟體使用,和平常分享照片的方式相同,點選對話框的+號,選擇加入照片就完成囉。愛秀愛現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款有趣的App。

可惜目前只有iOS版,使用iPhone的讀者就大方幫Android朋友製作吧。

StickerMe  iPhone版下載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如何自製line貼圖 自製貼圖 line自製貼圖 自己做line貼圖 自製 line 貼圖 自製line貼圖 line 自製貼圖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