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義大利精品TOD'S與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聯手演繹義式優雅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義大利精品TOD'S與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聯手演繹義式優雅

廣編企劃
2017.08.29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與同樣來自義大利的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琪亞拉•法拉格尼)攜手合作,推出#CHIARALOVESTODS全球限定系列商品。

年僅三十歲的Chiara Ferragni於2009年架設The Blonde Salad部落格,成為全球時尚迷追捧指標,Chiara Ferragni以充滿個人特色的風格以及獨到的經營方式,在短時間內成為極具影響力的時尚教主。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特別邀請Chiara Ferragni,為品牌經典的豆豆鞋與趣味搶眼的TOD’S Gommino Bag設計新色,迎來夏日全新風貌。以柔和溫潤的玫瑰石英粉,為經典添上新妝,豆豆鞋在Double T金屬飾釦襯托下,更顯優雅浪漫。TOD’S Gommino Bag,同樣染上粉嫩新色,搭配搶眼的豆豆膠粒與棋盤式方格縫線,營造立體視覺效果,在經典意象中更顯趣味橫生。 同時官方隆重發佈#CHIARALOVESTODS系列短片,影片中,隨著Chiara Ferragni的腳步,帶領您一同進入TOD’S的時尚國王,探索義大利皮革工藝與極致匠藝精神。TOD’S集團總部位於義大利Marche區,以雪白大理石與高挑落地窗打造,閃爍著耀眼卻低調的華奢光芒,總部內處處可見集團總裁Diego Della Valle收藏的藝術品,如同TOD’S的品牌DNA,將傳統與當代設計完美融合,創造出永恆的經典之作。

TOD’S的倉庫儲備了來自世界各地制革廠最頂級的皮革,有些皮革就像釀酒一樣需要長時間的存放才能達到最佳的形狀與質地。TOD’S的專家嚴格的檢驗每一件皮革,並監控它們的顔色、厚度與質感;因此,這些皮革的品質都是一致且極致細膩的。

全世界第一雙Gommino豆豆鞋誕生於70年代晚期,由TOD’S集團總裁Diego Della Valle先生首創,同時也是TOD’S極富盛名的靈魂單品。每一雙TOD’S豆豆鞋都需超過100道的製作步驟,耗費多達130個縫針,最多使用35片皮革,採用最高製鞋規格打造,創造出引領時尚圈的經典之最。TOD’S Gommino Bag同樣也是經過繁複工藝製成,極富經驗的師傅以一針一線手工縫製,一顆顆橡膠豆豆透過手工鑲上,展現彷彿工藝品般的完美之姿。

TOD’S(02)8101-8310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時尚 TOD 義大利 精品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