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Google Reader無痛搬家 只要按兩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Google Reader無痛搬家 只要按兩下

Google Reader無痛搬家 只要按兩下
(來源:AppGuru)
撰文者:Karen
APP Guru 2013.03.14

Google Reader是凱倫愛用的Google服務之一,可惜它跟iGoogle一樣面臨了人散曲終的命運,幸而今天看到業界前輩在推薦一家動作極快的RSS Reader:Feedly,試用之後覺得確實很無痛,所以趕快來推薦一下。

首先,下載Feedly APP,它的介面如圖所示非常簡潔,左上角綠色RSS符號點擊後會打開選單,右上角則提供快速搜尋。我們要先匯入Google RSS Reader的清單,所以要點擊正下方的「Google Reader User? Login」色塊。

廣告

之後會跳出要求輸入Google 帳號密碼,登入後會出現授權頁面,按一下允許存取,就會開始載入,這中間可能要一些等待的時間。成功後按一下左上角的綠色RSS圖示,在你設定的分類裡就可以看到清單已經被匯入了,就這麼簡單。

瀏覽一下它的介面,跟Flipboard一樣清清爽爽的,閱讀時換頁只要手指往上滑就好了。當閱讀單篇文章後,點兩下即可退出。在選單上把某一則按住往左移就會標示已閱讀,點一下然後hold住就會自動存到等待閱讀區。

Feedly:Android版iOS版

廣告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RSS Google Reader Feedly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