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用App幫中華隊加油!WBC經典賽必載App組合包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用App幫中華隊加油!WBC經典賽必載App組合包

用App幫中華隊加油!WBC經典賽必載App組合包
(來源:AppGuru)
撰文者:Cherry
APP Guru 2013.03.08

WBC世界經典賽開打,中華隊屢傳捷報,卻在預賽對上韓國時,在第八局以一分之差被逆轉,熱血主播徐展元流下男兒淚,說:「真的好想贏韓國… 」,五月天瑪莎更說「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道出了大部分人的心聲。雖然遺憾,不過更重要的是,中華隊順利前進東京進入WBC經典賽第二輪,這時候,沒什麽好說的,一定要用力幫中華隊加油!馬上來看看哪些必載App不容錯過。

1.M+ Messenger  台灣加油打氣包

廣告

台灣正宗本土通訊App M+ Messenger,逢年過節都有小驚喜,之前有小龍年賀歲包,拜年超好用,還有甜蜜蜜情人包、S.H.E.手繪貼圖… 等,這次應景推出的「台灣加油打氣包」,有輔大猴、Baby和怪怪新村~ 和朋友邊聊賽事邊傳貼圖,超熱血啊。


▲穿球衣揮國旗是一定要的啊

▲輔大猴愛台灣~~動態貼圖超可愛

廣告

▲一路HOME RUN直奔舊金山吧~

▲看中華隊揮安打、傳安打圖貼~超傳神啊!!!

2. 2013 World Baseball Classic

本日在Apple Store拿下第三名的2013 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由 MLB 所開發,大家可以透過這個 App,在 iPad/iPhone 上隨時觀看戰況資訊,包含:

  • 各場次的即時賽事
  • 各場次記分版
  • 賽程
  • 賽程表 (iPad only)
  • 統計數據
  • 精彩畫面重播

只是很可惜地,台灣沒有提供即時轉播服務,還沒辦法滿足行動裝置對球賽轉播的重要需求啊。(編按,手機用戶可以用hichannel看線上直播)

3.ctgo!

ctgo是中華隊的官方版APP,球迷可以在這裡看到有關中華隊各場次出賽的賽程時間表、得分成績,以及新聞報導。另外,ctgo! 也有簡單的社群功能,包括留言給中華隊,為他們加油打氣,或是在上面分享個人心得與感動。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中華隊 App 棒球 WBC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