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LINE手機、電腦版全掛 訊息傳不出 網崩潰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LINE手機、電腦版全掛 訊息傳不出 網崩潰

LINE手機、電腦版全掛 訊息傳不出 網崩潰
(來源:Dreamstime)
撰文者:莊楚雯/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2021.04.13
摘要
1.社群軟體LINE在14點10分左右開始大當機,訊息、圖片傳出去後沒人回應,也不能收回,就連電話也不能打。

社群軟體LINE在14點10分左右開始大當機,訊息、圖片傳出去後沒人回應,也不能收回,就連電話也不能打,讓網友紛紛在PTT上崩潰,「我都無法傳訊息」、「還以為被封鎖」、「電話不能打」、「啥時能修好 嗚嗚」、「還以為網路爛了勒」,對此LINE表示,還在瞭解狀況中。

今天LINE在下午2點10分左右當機,訊息傳出去後超安靜,無人回應,才驚覺LINE壞掉了,有人立刻在PTT發文,「訊息圖片傳出去,其他人都收不到,也不能收回,怎麼辦?」網友也在底下崩潰哀號:「下班囉,嘻嘻」、「壞掉+1」、「喂喂喂,工作都要靠LINE,慘了」、「毫無動靜」、「原來不是因為我沒朋友啊,那我放心了」、「還以為被踢條封鎖惹」。

《中時新聞網》實測,發現不僅訊息、圖片傳出去沒人回應,就連LINE電話也無法通話,傳給KEEP都不行。對此,LINE公關表示,還在瞭解狀況中。

廣告

*本文由中時新聞網授權,原文

責任編輯:易佳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訊息 LINE 當機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