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霸氣郭董撒105億年終分紅!員工爽拿7位數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霸氣郭董撒105億年終分紅!員工爽拿7位數

霸氣郭董撒105億年終分紅!員工爽拿7位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年大手筆發放105億元的員工分紅獎金。(中國時ˊ報資料照)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吳美觀
中時新聞網 2017.11.28

鴻海員工真是爽翻了!本月17日才傳出iPhone X難題解決,每人加薪500元到15000元不等,現又將發放年終分紅,而且全數給現金,是10年來首次不配股票,據了解,平均每位員工可領到約150萬現金,是歷來年員工現金分紅新高。

「據悉,鴻海已向證交所提出申請,去年度盈餘員工分紅預計將發放約104.98億元現金。」經濟日報報導,今年是鴻海從2007年以來,睽違近10年全數以現金發放員工分紅,總額更創史上新高,約占去年獲利6%左右。

報導指出,以鴻海7000位員工來估算,平均每人可領約150萬現金,但仍因依個別績效、年資等而有所差異。以往鴻海都在11月下旬發出員工分紅,最晚則約12月初發放。

廣告

(中時電子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郭董 霸氣 分紅 員工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