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調查:想買iPhone X的果粉 逾半想要皇帝版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調查:想買iPhone X的果粉 逾半想要皇帝版

調查:想買iPhone X的果粉 逾半想要皇帝版
取自Apple(台灣官網)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盧宏奇
中時新聞網 2017.10.05

忠貞果粉力挺到底!儘管號稱皇帝版的256GB版iPhone X定價1149美元,較64GB版貴上150美元,但根據外國投行分析師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想買iPhone X的果粉,願意多花錢選擇頂配版,意味未來幾個月iPhone平均售價可能走揚。果粉也認為iPhone X最吸引人的新功能是無線充電,而非人臉辨識。

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分析師Amit Daryanani日前發布的報告指出,果粉傾向多花點錢選擇容量更大的iPhone,而非容量較小的機種。就iPhone X而言,有超過57%的消費者選擇256GB版本;在想買iPhone 8的消費者中,選擇256GB版本比重也達45%。相較iPhone 8,iPhone X需求更旺,未來想買iPhone的果粉中,有43%選擇iPhone X。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預訂11月2日公布第4財季的財務報告,並舉行分析師電話會議,新上市的iPhone 8銷售狀況將是外界關注焦點。蘋果先前預期上季營收介於490億至520億美元,毛利率在37.5%至38%間,較前一季略微成長,雖然零售店排隊冷清,但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期iPhone 8在通路仍達到預期的銷量。

廣告

(中時電子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phone 調查 果粉 皇帝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