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泡溫泉坐雲霄飛車、邊騎旋轉木馬邊打水仗....日本溫泉遊樂園真的實現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泡溫泉坐雲霄飛車、邊騎旋轉木馬邊打水仗....日本溫泉遊樂園真的實現了

泡溫泉坐雲霄飛車、邊騎旋轉木馬邊打水仗....日本溫泉遊樂園真的實現了
截圖自youtube
撰文者:陳詩蔚
愛範兒 2017.08.07

還記得去年年底我們報導過的那家「過山車上泡溫泉,摩天輪男女共浴」的腦洞遊樂園嗎?最初時候,這只是日本別府市拍的一部旅遊宣傳片,但該市市長長野安廣又向網友們承諾,如果影片點擊量超過100萬,就將這個遊樂場建起來。

沒想到,網友們看到後都賣力轉發,沒過多久就達到了100萬的目標。不僅如此,項目組最後還收到8200萬日元的自願捐款。別府政府也不含糊,市長本人親自向網友們寫了一封答謝信,並拍胸脯保證會把這個遊樂園建起來。

廣告

對,真的建起來了。據外媒報導,日本別府市按照和網友的約定建造了一座快閃溫泉遊樂場,不過考慮到高昂的維護費用和衛生等問題,這個遊樂場只開放了3天。遊樂場還原宣傳片的效果如何,我們來對比下看看。

過山車上泡溫泉:

截圖自youtube

廣告

(理想中是上圖這樣的)

(現實是這樣的)

這個遊樂項目的還原度就比較低了,畢竟由於重力作用,過山車的水總會灑出來。之前有讀者還建議說給過山車加個蓋子來防止水灑出,但這樣不就變成人體洗衣機了嗎……

主辦方最後想出的解決辦法是,給上了過山車的遊玩者身上噴灑泡泡,用帶有溫泉成分的「泡泡浴」替代溫泉水。

看著照片,乘客玩得也很開心,泡泡過山車也挺不錯的嘛。

溫泉旋轉木馬:

截圖自Yortube

(理想是這樣的)

(現實的圖是這樣)

這個項目的還原程度就很不錯了。部分旋轉木馬被泡湯的木桶替代,一個木桶可容納四個人,但看小朋友的玩耍方式不像在泡湯,倒像是在打水仗。

說到打水戰,水上滑梯和大泳池是最合適的。當然在溫泉遊樂園裡,水自然都是溫泉水啦。

對了,進入遊樂園,服裝是有要求的。裸體是不行的,不過主辦方歡迎遊玩者像真正泡湯時裹著浴巾來玩。

看了這麼多好玩的項目,是不是很想立刻買機票去日本別府?已經來不及了,樂園的開放時間僅在 7 月29 日至7 月31 日。而由於成本問題,別府政府也表示不會把這次的快閃活動變成常設的遊樂場。

但對於別府市來說,建造一座充滿想像力的溫泉遊樂場來履行和網友的約定,已經讓它成功做足宣傳。市長長野恭紘也表示,這次購票入場的遊客7成不是本地居民,最終共有12000名遊客入園。

※本文獲「愛範兒」授權轉載,原文:《日本的泡湯遊樂園真的開業了,溫泉過山車體驗如何?》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旋轉 溫泉 雲霄飛車 木馬
愛範兒
愛範兒
愛範兒
展開箭頭

愛範兒連接全球創新者及消費者,跨界技術、文化、消費及創新,致力消費科技領域的產業評論、產品報導及社群連接,創造高品質的消費樂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