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演唱會爆炸20死 亞莉安娜逃死劫回報「OK」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國際 | 全球話題

演唱會爆炸20死 亞莉安娜逃死劫回報「OK」

演唱會爆炸20死 亞莉安娜逃死劫回報「OK」
取自Ariana Grande粉絲專頁
撰文者:盧怡秀
中時新聞網 2017.05.23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周一晚間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沒想到結束時卻傳出爆炸聲,隨後警車、救護車緊急趕到,警方最後證實,此事件造成20人死亡、百人受傷,震驚當地;不過亞莉安娜本人則是順利逃過死劫,爆炸事件發生時,據悉她剛好離開舞台,事後她的發言人也證實她的狀況「OK」。

亞莉安娜演唱會發生爆炸,可至今原因還在調查,不少到場看演唱會的人在網上討論各種爆炸原因,有人說是炸彈、槍響、也有人說是擴音器發生爆炸,但警方尚未公布結果。

只是這場爆炸造成2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據悉亞莉安娜當時剛好演出結束離開舞台,但第一時間她都未做出回應,讓不少歌迷也很擔心,而後她的發言人對外說明,表示亞莉安娜與她的團隊在一起,「我們Okay,謝謝大家。」也希望快點釐清究竟演唱會上發生什麼事。

廣告

【相關新聞】

造成20死百人傷 英曼徹斯特演場會發生爆炸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亞莉安娜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