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不藏私!Costco逛一圈,2017年春天,達人買得是這4款~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不藏私!Costco逛一圈,2017年春天,達人買得是這4款~

不藏私!Costco逛一圈,2017年春天,達人買得是這4款~
撰文者:洒樂
西水之樂 2017.04.27

2017年的春天,逛了Costco一圈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個春天,我買的那些酒們......

一番搾り 若葉香るホップ

廣告

麒麟啤酒2017年的新品,強調使用岩手縣產的「いぶき(IBUKI)」啤酒花以及「Late hopping」製程釀造(有關於這個製程的特色,請見前作《路過不能錯過!暑假去日本,最值得一嚐的4款酒》)

這款啤酒跳脫了「一番榨」原本訴求的麥芽芳香;「いぶき」啤酒花帶來的是一股清新花香,口感更為清爽。入喉之後的香氣尾韻,還有股咀嚼白葡萄時所能感受的綠色香氣,外加一點點百香果香。

這款啤酒較適合純飲,最多以堅果當作下酒小點,如此更能享受獨特香氣帶來的新鮮樂趣!

Allegro Moscato 2015

廣告

除了啤酒,下班回到家喝一杯冰冰涼涼、香香甜甜的Moscato也是一大享受。

這款來自加州的Moscato是款「隨性、爽快的甜白酒」,只要記得「冰到夠冰」,其他則沒有太多飲用限制!

活潑奔放的杏桃、蜜桃香氣中帶點蜂蜜與花香氣息。可以純飲,也適合與蘇打水、果汁或伏特加混搭成調酒(官方網站也如此推薦);偏甜的特性也適合與酸辣食物或下午茶甜點一起享用。

Oveja Negra "The Lost Barrel" 2011

這款紅酒由位在智利古老葡萄酒產區莫萊谷(Maule Valley)的新興酒莊Via所出品。老產區的新酒莊總能帶來令人驚艷的驚喜,將品牌取名為「Oveja Negra」(西班牙語「黑羊」或「害群之馬」之意)、酒名又叫「the lost barrel」,即可看出酒莊希望透過這個產品展現其「標新立異」的強烈意圖。

暗紅色的酒液有著複雜且多層次的香氣,散發著深色莓果、紫羅蘭花香、黑醋栗、巧克力與辛香料氣息,飽滿、中度偏重的酒體適合搭配烤肉或牛排。

Charles Smith Chateau Smith Cabernet Sauvignon 2014

來自美國華盛頓州。酒莊主人Charles Smith在成為釀酒人之前是歐洲搖滾樂團的經紀人,本人也留著一頭澎鬆捲髮,像是位搖滾樂手。1999年轉行釀酒,不到10年的時間即獲得許多獎項......好的,酒莊的傳奇性故事就先聊到這裡為止......

這款紅酒有著如同酒標一般對比鮮明、令人印象深刻的黑櫻桃、煙草、巧克力香氣,結構性良好的中度酒體。有趣的是,雖然是款整體表現豐富、有層次的紅酒,但在口感上卻是那種長輩喝了會大讚:「很順、好入喉!」的類型。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好市多 啤酒 costco 酒 costco紅酒推薦2017 好市多啤酒 好市多紅酒推薦2017 Costco costco 啤酒
西水之樂
西水之樂
洒樂
展開箭頭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在品飲中、在美食中、在生活中。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前後請勿開車。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