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創業卡關 30天海外戰鬥營幫特訓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國際 | 全球話題

創業卡關 30天海外戰鬥營幫特訓

創業卡關 30天海外戰鬥營幫特訓
(來源:商業周刊)
撰文者:陳筱晶
2017.04.17

創業遇瓶頸,該找金主加碼?還是打掉重練?走遍創業聚會,依然一籌莫展?試試創業戰鬥營,只要三十天,集氣更集智,助你閉關衝刺,一舉「從零到一」!

創業戰鬥營LiveWorkFAit,是為新創企業量身打造的專屬集訓,依照報名目標,篩選十二位志同道合的創業新手或卡關者,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海外特訓團。

比起曇花一現的創業聚會,長時間合宿,能使交流更深入,有利接觸新想法。由於團員目的高度疊合,激勵士氣效果更強,也能擴大人脈圈。加上老經驗的創業導師隨團指導,協助團員修正目標、腦力激盪,並且針對程式設計、行銷、稅務等問題提供必要支援。

廣告

「異國集訓,最能幫助創業者發揮潛能,」LiveWorkFit創辦人杭特(James Hunt)長年遊走世界各地,一邊連續創業。選擇印尼峇里島等亞洲城市,生活成本不到矽谷三成,因此戰鬥營內含三十日單人房、共同工作空間等,卻能祭出每人一千二百九十九美元(約合新台幣四萬元)起跳的親民價。

1.小團特訓:
團員目標一致、每團僅12人,小團體彼此激勵效果大,出國閉關營造「目標必達」氛圍。

2.導師駐營:
老經驗的創業導師帶領團員腦力激盪找方法,協助解決籌資不順、稅務雜症等難題。

3.平價收費:
特選生活成本低廉的亞洲城市,如馬來西亞的檳城等,若攜伴或願共享房間者,價格再打3折。

廣告

■本篇文章摘自《商業周刊》第 1529 期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卡關 停滯期 創業 特訓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