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民航局證實 復興航空明天全面停飛1天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民航局證實 復興航空明天全面停飛1天

民航局證實 復興航空明天全面停飛1天
圖片來源:復興航空臉書粉絲團
撰文者:陳宜加
中時新聞網 2016.11.21

復興航空驚傳將收攤,興航上午否認,表示絕無此事,但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下午證實,目前接獲消息為明天復興航空停飛1天,旅客權益則會責成復興航空妥善處理。至於明天以後會否繼續停航,將等今晚6點半董事會後發布新聞稿說明。

方志文表示,下午3時許接到興航通知,明天國內、國際航線全停,但未說明原因。民航局後續協調航空公司簽轉旅客,請其他航空公司幫忙,民航局也會後續再追蹤協調。

方志文說,明天將請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等高層至民航局說明狀況,不過,興航未來是否將無限期停航?方志文僅表示,目前得到消息僅是停飛1天,後續會再追蹤。

廣告

今天航空業界已盛傳此話題,更傳有旅行社接獲通知安排旅客轉往其他航空公司;也有旅客發現興航官網訂票全部顯示「售完」或「尚未開啟」,客服人員均以「系統異常」或「系統維護中」為由回應,質疑興航營運真的出狀況。

興航上午發布聲明指出,復興航空對於今日網路對於營運流言,予以鄭重否認,絕無此事,訂票異常是因系統有問題。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復興航空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