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可協助改善工作效率的神奇證件頸帶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可協助改善工作效率的神奇證件頸帶

可協助改善工作效率的神奇證件頸帶
(來源:日經技術在線)
撰文者:池松由香
日經科技報 2012.07.30

--本文由日經BP社提供

日本ZMP公司推出了掛在頸部使用的頸帶式9軸無線動作感測器「e-nuvo IMU-Z NeckStrap」。特點是重量輕,僅19克,可作為員工工作證的頸帶等使用,進行旨在改善業務的動作檢測。


「e-nuvo IMU-Z NeckStrap」

廣告

該頸帶將感測器靠在頸後使用,感測器部分配備有3軸加速感測器、3軸陀螺儀感測器、3軸地磁感測器及小型鋰離子充電電池,可通過藍牙發送檢測數據,發送範圍大約為100公尺。企業可通過掌握員工的動作數據,用於改善勞動環境、提高生產效率等。


佩戴示例

除了銷售頸帶式感測器之外,ZMP還將提供開源資料庫「MySQL」的導入及設定服務,方便企業保存感測器獲得的數據。價格方面,感測器為7.8萬日元(不含稅),含有電腦連接線、驅動程式及程式庫的開發工具套件「e-nuvo IMU-Z SDK for NeckStrap」為20萬日元(不含稅),將MySQL導入網路伺服器並進行設定的「資料庫導入設定服務」為50萬日元起。(記者:池松由香,《日經製造》)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ZMP 工作頸帶 e-nuvo IMU-Z NeckStrap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