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健康又消暑~加入現打果汁、京都百年抹茶!網友推薦10間全台最夯冰沙店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健康又消暑~加入現打果汁、京都百年抹茶!網友推薦10間全台最夯冰沙店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想要消暑解渴,吃冰是許多人的第一念頭,但配料往往熱量高又不營養,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消暑特輯將介紹以水果、茶類為主的10家人氣冰沙及果昔店,不止喝得健康、還能讓你打卡超吸睛喔!

No.10 沺木-Garden Wood

廣告

台中南屯區六月新開了這家專賣沙拉及果汁、果昔的「沺木-Garden Wood」,沙拉簡單卻很乾淨爽口,再搭上店家現打濃郁的優格果昔、果汁、果奶等,有網友笑說果昔濃到吸管插下去不會倒呢!精準抓住女孩子愛美的心理,一 開幕人氣便夯到不行,現在店家還特別呼籲顧客來之前打通電話訂餐免得久等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01號

No.9 花甜果室

廣告

以繽紛果汁果昔聞名的「花甜果室」,早就是許多文青男女IG打卡必到的店家。厲害的當然就是用天然水果打出一杯杯顏色夢幻的新鮮果汁果昔,像「火龍老大的女 人」便以紅龍果為食材打出滿滿一杯誘人的艷紅果昔,另外像是人氣款「日安燕麥蕉莓泥」便綜合了粉、桃、紫三色,不打一下卡對不起自己,也難怪天天都大排長龍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No.8 ICELAB 160 冰淇淋實驗室

今年六月才正式開幕的「ICELAB 160」,開幕不久便創造火爆話題,靠的除了店家招牌的美式冰淇淋甜甜圈外,當然還有就是特色十足的夏威夷彩虹冰沙及水果啤酒冰沙囉!店家用心在彩色刨冰下藏了一球杏仁香草冰淇淋,讓你一種冰沙嚐到兩種口感。水果啤酒冰沙則是將果汁及啤酒一起打成冰沙,是款帶有微微酒香的大人風冰沙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8號

 

吃到了😋😘

傑(婕)尼(寧)龜🐢(@jn_581)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17 11:31下午 PDT 張貼

No.7 如果說

位於寧靜的台北民生社區,「如果說Say Juice果汁專門店」從裝潢到menu都十足文青,以「如果」為名推出多種健康果汁,包括多果汁、果菜汁,也能選擇以無糖優格調製的「如果加優格」,用蘋果來代替糖強調水果本身的甜味,為了夢幻到底,最近店家連吸管都換成「美拍吸管」,不管純觀賞或拍照打卡都超加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9-1號

No.6 IN.JUICE

位於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旁的「IN.JUICE」,主打不加糖、不加水、不加冰,以慢磨機現打,訴求喝得健康、安心,店家選用鮮乳坊鮮奶製作招牌果昔等飲品,用行動支持台灣小農,招牌「日安巴黎」以紅龍果、藍莓等加上無糖優酪乳,調製出健康美味的紫紅果昔。店裡最近也緊抓住當紅潮流新推出星空系列、蝶豆花系列抓 住顧客眼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09號

No.5 菓。時

位於高雄捷運巨蛋站旁的「菓。時」,食材選用台灣小農栽種的當季蔬果,招牌「嬌滴滴的阿尼基」加入多種莓果呈現甜美粉紫色,「大哥的女人」以甜桃搭配芭樂、 鳳梨等,口感清爽、顏色呈淺粉色。「菓。時」能夠打出知名度,除了美味冰沙外,以夢幻乾燥花棚裝飾的店面是另一大特色,許多女孩一拿到飲料第一件事就是站在花棚旁拍照呢!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0號

No.4 Jamba Juice

來自美國加州的「Jamba Juice」,主打新鮮蔬果搭配雪波、優格或果汁打成的健康果昔。特別的是,一般果昔多添加牛奶或優酪乳、優格,但Jamba Juice主打的「雪波」是將新鮮水果結成冰塊後再打成沙冰,比起冰淇淋口感更加清爽。隨季節會多出多款時節飲品,Jamba Juice最新系列就是維他命豐富的奇異果系列,搭配多樣熱帶水果而成。

分店:信義威秀店、微風南京店、美麗華店

 

jambajuicetaiwan(@jambajuicetaiwa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8 12:47上午 PDT 張貼

No.3 108 MATCHA SARO

抹茶控有福啦!來自北海道的「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進軍台灣,選用60多年歷史老茶舖的抹茶,店家推出豐富的抹茶產品,從蛋糕、餅乾、冰淇淋到冰沙一應俱全,抹茶冰沙聖代配料澎湃,漂浮冰沙則是在抹茶冰沙上擠上濃郁的抹茶冰淇淋,一口冰沙一口現烤大判燒,真是抹茶控的天堂啦!

分店:京站時尚廣場店、大葉高島屋店、太平洋sogo復興店

No.2 TSUJIRI辻利茶舗

第二名同樣被抹茶控包辦啦!「辻利茶舗」是來自日本京都宇治155年的老牌茶舖品牌,進軍台灣數年早已是抹茶控的口袋名單,旗下同樣有多款抹茶商品,雖然人氣始終超旺,店家也不忘精益求精抓住粉絲的心,最新推出的夏季限定系列,將柚子蜜加入抹茶中,當微苦抹茶遇上酸甜柚子真是再消暑不過啦!

分店:台北松山車站旗艦店、台北統一時代店、台北信義微風店、台北忠孝SOGO店

No.1 Vegg out!

台灣今年又再掀起一波「現打果汁」熱潮,若說「花甜果室」、「如果說」、「菓。時」等主打夢幻風,「VEGG OUT!」可說是冷壓風了吧。因為獨特的冷壓法可以更好地保留水果的營養,讓冷壓果汁從去年流行到現在,甚至有一派說法認為冷壓果汁具有排毒效果呢。

店內除了有打好的冷壓果汁,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昔,招牌藍莓巧豆選用富含花青素的藍莓、蒂芬燕麥妮則是加入螺旋藻及薄荷,「VEGG OUT!」的果昔選用椰奶代替一般常見的牛奶、優格,喝起來特別有熱帶風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32號

 

帥哥們今日出發信義區高級大樓 #veggout #冷壓果汁 #果昔 #外送 #瑜珈 #清爽 #消暑 #新鮮蔬果汁

Vegg Out ! 冷壓果汁、果昔(@veggout_juice)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28 9:22下午 PDT 張貼

加碼!連鎖超商、咖啡廳冰沙

以上推薦的十家店看完後,是不是萌生一股「想喝冰沙」的慾望啊,現在不能馬上衝沒關係,網路溫度計為你整理了連鎖超商及咖啡廳推出的冰沙,以及網友討論的熱門口味,店到處都有是最大好處啦,現在就手刀去買一杯解解癮吧!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冰沙店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