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夏天英文單字》中暑英文怎麼說?曬黑英文不是get black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夏天英文單字》中暑英文怎麼說?曬黑英文不是get black

夏天英文單字》中暑英文怎麼說?曬黑英文不是get black
一篇學會跟夏天有關的英文單字。 (來源:Dreamstime/典匠影像)
撰文者: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摘要
  1. 「中暑」的英文是heatstroke、曬黑的英文是tanned。
  2. 要表示水上活動、夏日用品如背心、防曬乳、墨鏡的英文,應該怎麼說?本文收錄30個相關英文單字。

炎炎夏日到來!夏天當然就是要吃冰涼的食物和玩水,加上躲不掉的毒辣太陽和午後雷陣雨!這些和夏天有關的單字,VT 全部教給你!

開始學單字之前,先來聽聽魔力紅這首跟夏天有點關聯的歌消消暑!

廣告

天氣相關

午後雷陣雨 afternoon thunderstorms

This sudden afternoon thunderstorm screwed up my picnic plan.
(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打壞了我的野餐計畫。)

thunderstorm 的該怎麼發音才正確呢?聽聽這部影片怎麼說,順便將更多天氣的用法學起來!

廣告

  1. 梅雨季 plum rain season
  2. 晴朗的 sunny
  3. 潮濕的 humid
  4. 悶熱的 muggy
  5. 黏膩的 sticky and sweaty

The air was so humid that our towels hanging on the balcony never dries.
(空氣實在太潮濕,以至於我們晾在陽台的毛巾一直乾不了。)

It’s so muggy in Taiwan for the entire summer.
(台灣整個夏天都非常悶熱。)

夏日輕食

  1. 涼麵 cold noodles
  2. 沙拉 salad
  3. salad day 青春期
  4. 美乃滋 mayonnaise
  5. 蜂蜜芥末醬 honey mustard
  6. ice cream 冰淇淋

這麼熱的天氣吃冰淇淋是一大享受,可是當女生生理期的時候,男友大吃冰淇淋就是超級白目啦!

家電

  1. 電風扇 fan
  2. 冷氣 air conditioner
  3. 除濕機 dehumidifier
  4. 加濕器 humidifier

The air conditioner in the auditorium stopped working. All the guests were sweating and complaining.
(禮堂的冷氣壞了,所有賓客都滿身大汗、怨聲載道。)

衣物/用品

  1. 泳裝 swimsuit
  2. 比基尼 bikini
  3. 涼鞋 sandals
  4. 夾腳拖 flip-flops
  5. 背心 vest
  6. 防曬乳 sunscreen
  7. 太陽眼鏡/墨鏡 sunglasses

It’s usually restricted to visit the museums with flip-flops.
(穿夾腳拖通常會被禁止參觀博物館。)

Wear sunscreen in case you get the sunburn!
(擦防曬乳以免曬傷!)

水上活動

  1. 游泳 swimming
  2. 浮潛 snorkeling
  3. (用水肺的)潛水 scuba diving
  4. 沙灘排球 beach volleyball
  5. 衝浪 surfing
  6. 乘水上摩托車 jet skiing
  7. 乘風帆 sailing
  8. 玩拖曳傘 parasailing

Tina loves to go swimming in summer days.
(Tina 夏天時喜歡游泳。)

Taylor’s parents moved over to the islands in their late sixties and fell in love with surfing.
(Taylor 的爸媽在六十幾歲時搬到島上住,而且愛上了衝浪。)

身體狀況

  1. 曬黑 tan
  2. 中暑 heat stroke
  3. 曬傷 sunburn

I don’t want to get tanned.
(我不想曬黑。)

If you want the golden glow of a tan without exposing to the UV light, consider using sunless tanning products or bronzers.
(如果你想要曬成古銅色卻又害怕紫外線,可以考慮使用助曬產品或是古銅餅。)

Severe sunburn can cause red, sore, tender areas with blistering and peeling.
(嚴重的曬傷可能會造成泛紅、發癢,脆弱的區域會起水泡或脫皮。)

誰說亞洲女生只喜歡白皙肌膚?只是很難曬的美麗又健康啊!還有什麼討厭的事實呢?這部影片告訴你!

文:Ruby Lu

※本文獲「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自己英文自己救」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夏天相關英文 曬黑英文 中暑英文
自己英文自己救
自己英文自己救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展開箭頭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