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有威士忌也有甜酒...達人推薦這3支限定款,只有機場免稅店才買的到!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有威士忌也有甜酒...達人推薦這3支限定款,只有機場免稅店才買的到!

有威士忌也有甜酒...達人推薦這3支限定款,只有機場免稅店才買的到!
撰文者:洒樂
西水之樂 2016.05.26

「在免稅店買酒,有沒有比較便宜?」這是個愛酒人士非常有興趣也喜歡比較及討論的話題。

不過我從不將「免稅」與「便宜」劃上等號!

其實免稅店是種特別通路(稱為Travel Retail),而在特別的通路,我著重的是尋找、採買「限定款」。畢竟一般款項在普通市面上就能買到(況且價格可能更有空間),加上個人免稅額度有限,還是把有限的資源放在相對有意義的事情上。

廣告

分享三款近期路過免稅店時,值得多加留意的「限定款」。

Glenmorangie Tarlogan

格蘭傑最近發表了第三款免稅店通限定款—「Tarlogan」(前兩款分別是「Duthac」及「 Tayne」),先後使用美國波本桶及全新橡木桶陳年,一如既往的格蘭傑纖細酒體之中,飄散著濃厚的香草、奶油餅乾氣味外加一些橡木、杏桃乾、蜜瓜氣味。

廣告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

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綠牌)向來標榜順滑口感同時融合山與海的自然氣息。最新發表的限定款「Island Green」則如同字面意義上所示,希望將飲用體驗稍稍往海邊偏一點!官方新聞稿指出,「Island Green」中加重了Coal Ila的成分,藉此突顯煙燻及泥煤特色,但同時仍兼具綠標既有的濃郁果香及暖性辛香料特質......可以想見這是款頗適合夏天海邊活動的威士忌。

Baileys XC

以愛爾蘭威士忌為基酒的奶油香甜酒「Baileys」,近期也針對免稅店推出了限定款—以干邑白蘭地為基酒的「Baileys XC」,這表示限定款將在Baileys既有的香甜基礎上,營造「更香、更甜、更奶油」的味覺體驗:瓶身另以「黑+金+藍」的色彩營造出獨特的精品質感......不愛啤酒、烈酒,又想小酌的女性,值得多加留意。

這三款近期推出的限定款,各有各自獨到的產品訴求,加上同品牌其他產品容易取得,也可透過互相比較,增加品飲樂趣。

各大酒商每隔一陣子就會發表免稅店專屬的品項,旅遊前先用關鍵字搜尋「Travel Retail Exclusive」,路過免稅店就不容易被一大片琳瑯滿目精美華麗的貨架陳列,搞得自己無所適從。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作者簡介_洒樂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

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

在品飲中 在美食中 在生活中

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 前後請勿開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免稅酒推薦 機場 酒 推薦 免稅店 酒 機場買酒 機場免稅酒推薦 機場 酒 機場威士忌推薦
西水之樂
西水之樂
洒樂
展開箭頭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在品飲中、在美食中、在生活中。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前後請勿開車。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