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I've been done"是「我被騙了」?這10個動詞這樣用,讓你英文更道地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I've been done"是「我被騙了」?這10個動詞這樣用,讓你英文更道地

"I've been done"是「我被騙了」?這10個動詞這樣用,讓你英文更道地
來源: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撰文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戒掉爛英文 2015.11.30

英文難在哪裡?難在每一個英文字都有好幾個意思,而我們經常只會用它的第一個意思。就像很多人都知道come是來,但如果有人告訴你I'm coming 33. 這個come就不是「來」而是「即將」。當有人說"This luggage won't go in the car."這裡的"go"也不是「去」,而是「放不下」。開始用字的第二個意思,第三個意思,你的英文聽起來就會很自然,不像翻譯式的英文,也就是英語脫離母語干擾了。

講道地的英文,我們先從熟悉最常見這10個動詞開始,慢慢在閱讀、查字典的過程中養成習慣,注意到字的第二個意思。

1. come

廣告

I understand the plan perfectly, but I can't see where I come in. (我完全了解這項計劃,但不知道我能起什麼作用?)
My work comes first.(工作優先。)

2. get

廣告

Don't get me wrong.(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Your attitude gets me.(你的態度令我莫名其妙。)

3. give

He gave me his cold.(他把感冒傳給我。)
Ladies and gentlemen, I give you our speaker for tonight.(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向諸位介紹今晚的演講者。)

4. go

This luggage won't go in the car.(車子放不下這行李。)
There are six minutes to go.(還有六分鐘。)

5. keep

Does your watch keep good time?(你的錶走得準嗎?)
Sorry to disturb you, but this problem won' t keep.(對不起,打擾你了,可是這個問題急待處理。)

6. make

I make the distance ten miles.(這段距離我估計是10英里。)
He made to go.(他要走了。)

7. put

They have just put through a business deal.(他們剛剛談成一筆生意。)
Can you put it in simpler English?(你能用更簡單的英語說嗎?)

8. do

Will tomorrow do for the meeting?(明天開會行嗎?)
I've been done ! The antique is a fake.(我受騙了!這古董是件膺品。)

9. run

He is not willing to run the risk of losing his money.(他不願冒賠錢的風險。)
He will run on for hours about his troubles.(關於麻煩事他會連續談幾個小時。)

10. turn

He did not turn a finger to help.(他連舉手之勞的忙也不肯幫。)
Turn this sentence into English.(將這句話譯成英文。)

三個月英文脫胎換骨的一對一:http://goo.gl/5eIOmf

作者簡介_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戒掉爛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 職涯轉型,想進外商企業,需要準備的不僅是英文履歷,還有你的心態|立即報名:外商面試的第一堂課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 have been done 被騙 英文 騙 英文 被欺騙 英文 我被騙了 英文 你被騙了 英文 被騙了 英文
戒掉爛英文
戒掉爛英文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展開箭頭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http://www.core-corner.com/Web

商業英文學得又快又準http://bit.ly/2HSHW7p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