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老是送尿布給新手爸媽?網友最推10大超人氣育兒法寶,保證送到朋友心坎裡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老是送尿布給新手爸媽?網友最推10大超人氣育兒法寶,保證送到朋友心坎裡

老是送尿布給新手爸媽?網友最推10大超人氣育兒法寶,保證送到朋友心坎裡
攝影:Kii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育兒法寶知多少,這幾樣不能少!

相信許多剛升格當爸爸媽媽的朋友們,一開始面對剛到來的小生命一定會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從換尿布開始到餵奶再到幫寶寶洗澡,每個看似簡單的動作,都藏有很深的學問與訣竅在裡頭,但是在醫學科技發達的現在,其實也有很多簡單的育兒法寶,可以幫助新手爸媽們省下許多力氣,讓媽媽們多睡十分鐘或是讓爸爸們少抱寶寶一個小時。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特別統計了網友們最推薦的十大育兒法寶,想知道新手爸媽界現在最火紅的育兒用品嗎?身邊的親朋好友生了寶寶還在送尿布嗎?想知道送給新手爸媽們十大最佳禮物是什麼嗎?趕快跟我們一起看下去,以下這十樣育兒法寶,保證你送給新手爸媽們他們會感謝你一輩子啊!

廣告

第十名:UNIQLO洞洞衣

在夏天,有寶寶界制服之稱的UNIQLO洞洞衣,絕對是每個新手爸媽給寶寶選擇衣服時的最佳選項之一,其吸汗、透氣的材質對皮膚尚嫩又容易長疹子的寶寶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加上洞洞衣本身全棉網眼的洞洞設計,讓衣服比較不會一直黏著寶寶的身體。洞洞衣平易近人的售價,也難怪夏天時新手爸媽都人手一件UNIQLO洞洞衣啦!

第九名:紗布包巾

近年來風靡全球媽媽界的紗布包巾,在英國凱特王妃也愛用的加持之下,也成為了新手爸媽照顧寶寶的必備用品之一。紗布包巾迷人的地方就是其方便的多功能性,可以當成寶寶的睡毯、蓋被、抱毯、包被、浴巾還有包巾,棉紗材質的包巾不僅大大增加了耐用性,同時也非常耐洗,最 重要的是其柔軟舒適的觸感,每個寶寶都喜歡喔!

廣告

第八名:費雪小海馬

在寶寶界知名度頗高的費雪小海馬,新手爸媽們就算沒用過但也一定聽過,幾乎是每個寶寶人手一隻!也是陪伴寶寶們安心入睡的最佳夥伴,小海馬的特別之處就是它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海浪聲,跟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每天聽的羊水聲音很類似,柔和的音樂和燈光也能適當的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是許多專家建議的寶寶玩具首選!

第七名:帕龍大象地墊

帕龍大象地墊,是許多新手爸媽們為開始會翻身、爬行的寶寶準備的遊戲墊首選,其雙面PVC的材質設計不僅可以達到防滑防水的效果,吸震力佳又不會立刻彈回,可以盡情地讓寶寶在地墊上翻滾也不用太擔心危險,正面是可愛的大象圖案反面是摩登的Z字型線條,除了可以雙面使用外,一體成型的地墊也比傳統的巧拼更好清洗唷!

第六名:動物嬰兒安撫巾

來自美國,深受好萊塢明星媽媽們喜愛的動物嬰兒安撫巾,是這一兩年人氣直線上升的寶寶玩具界新星,除了3D立體的動物可愛造型讓人很難拒絕之外,其柔軟的聚酯纖維材質完全不傷寶寶肌膚,容易清洗也快乾,給喜歡咬東咬西的寶寶啃個一整天也不會掉毛,是兼具固齒功能與安撫蓋被的超級實用法寶唷!

第五名:費雪安撫椅

號稱是寶寶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費雪安撫椅,是陪伴許多新手爸媽們的最佳育兒夥伴,或躺或坐的設計能讓寶寶們安心的喝奶或吃副食品,減輕爸媽們手臂的負擔,有節奏的震動功能適時安撫寶寶的情緒,再不行的話還能當搖搖椅使用,方便也容易攜帶,有了這款安撫椅就算帶寶寶出門也不用緊張害怕喔!

第四名:貝親奶瓶

來自日本的貝親奶瓶,是不少新手爸媽們選擇奶瓶時的首要考量,其主打的「母乳實感」號稱是終結寶寶們乳頭混淆的神奇法寶,強調利用奶瓶也能達到原本寶寶喝母乳時的吸吮運動。

貝親奶嘴是模仿媽媽乳頭的特性所設計而成的,富有彈性的功能可以配合寶寶舌頭的動作拉長,在寶寶口中也不易扁塌變形,奶嘴頭的形狀更是符合寶寶口腔裡哺乳窩的大小完全服貼;寬口徑的奶瓶設計除了易於清洗之外,更能讓寶寶張大嘴巴,就像吸母乳的時候一樣沒有異物感,充分做出喝奶的動作,許多新手爸媽們都是一試就成主顧唷!

第三名:香草奶嘴

一般剛出生的10個寶寶裡大概有9個喜歡吸奶嘴,在市面上眾多奶嘴之中,又屬這款醫療級的無毒矽膠香草奶嘴最多媽媽推崇,因為有著淡淡的香草香味(據說香味能維持長達五個月),讓許多原本喜歡吸吸又吐吐的調皮寶寶們,一吸之後就不願意再吐出來了,有效地滿足寶寶們的口 慾,也順利安撫寶寶們安穩的入睡。

香草奶嘴其特殊的一體成型的安全結構設計,是美國新生兒加護病房指定專用款,還有獨特仿造媽媽乳頭的設計,加上材質比較柔軟,是許多喝母乳的寶寶唯一接受的奶嘴款式。如果你們身邊剛好有個好愛哭鬧的寶寶,或許可以給他試試這款好吃的香草奶嘴喔!

第二名:蘇菲長頸鹿

每個新生兒寶寶在快要三個月的時候,都會變身成為名符其實的「口水怪獸」,然後開始會喜歡把手往嘴巴裡塞,吃得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這時候為寶寶挑選一個適合的固齒器就成了新手爸媽們重要的功課啦!

而這支來自法國的長頸鹿-蘇菲,就是許多新手爸媽們心中的固齒器首選。已經風行法國40年,全世界幾乎每位寶寶手上都會有一隻屬於他的蘇菲!除了可以提供寶寶咀嚼之外,蘇菲長頸鹿的設計還能同時刺激寶寶們的視覺(對比強烈的身體顏色)及聽覺(擠壓產生吱吱聲響)的發展,柔軟的觸覺加上18公分且容易掌握的無重量設計,都是能刺激寶寶的反應而且促進他們健康成長的重要元素!

第一名:造型月亮枕

榮登新手爸媽育兒法寶第一名的月亮枕,可以說是每個新手爸媽都知道的婦嬰用品,可以一路從媽媽懷孕初期一直用到寶寶斷奶為止,實用性與CP質都高的嚇人,也難怪會是網友們心中的育兒法寶第一名!

月亮枕是由每顆小於1.5mm的無毒微粒所組成的,這種比羽毛還輕的微粒讓枕頭可以任意塑型,使用後都可以輕易地回復原狀,不會凹陷或變形。媽媽懷孕時可以用來撐托背部及腿部所承受的壓力,哺乳時可以同時支撐媽媽腰部的重量及寶寶的體重,等寶寶會爬時還可以用來當床圍,寶寶會坐時可以當靠墊,甚至讓寶寶直接睡在月亮枕上也非常的穩固!還沒入手月亮枕的新手爸媽們,這.....不敗一個回家好像就說不過去啦!

同場加映:新手爸媽的煩惱!

看完了網友推爆的十大育兒法寶之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特別加碼,統計了網路上新手爸媽的5大煩惱,分別就是擔心寶寶吃不飽、寶寶睡不好、寶寶愛哭、寶寶受傷和寶寶生病。看起來都是最基本生活照顧上的煩惱,往往卻也最令新手爸媽們頭痛!

但聰明的你發現了嗎?今天網友推薦的十大育兒法寶剛好都可以解決新手爸媽的煩惱耶!有了紗布包巾與洞洞衣就不用怕寶寶著涼或中暑;遊戲墊和月亮枕可以降低寶寶玩樂受傷的風險;安撫巾和安撫椅可以穩定愛哭寶寶的情緒;小海馬、長頸鹿、香草奶嘴都可以讓寶寶睡得更香更甜,貝親奶瓶則是解決所有不愛喝ㄋㄟ ㄋㄟ 的寶寶吃不飽的問題。

從今天開始,我們一起加油讓偉大的新手爸媽們不再有煩惱吧!

DailyView曰:相信對許多新手爸媽們來說,只要是睡著的寶寶都可愛!對吧?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送新手媽媽禮物 新手媽媽 禮物 送尿布 新手爸爸 禮物 新手媽媽禮物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