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Apple2015發表會:除了iPhone6s,還有這三件事你可以期待一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Apple2015發表會:除了iPhone6s,還有這三件事你可以期待一下...

撰文者:原廷
科技報橘 2015.09.08

本文獲科技報橘科技報橘授權刊登,原文出處

Apple即將在台灣時間本周四(10 日)凌晨1點舉辦發表會,位於美國舊金山的發表會場外前天已開始布置,掛出與邀請函相同的彩色蘋果圖示。這次在可容納7,000人場地舉行的蘋果發表會,可望成為蘋果規模最大的發表會,可能一口氣推出新款iPhone、Apple TV、iPad甚至Apple Watch,發佈會前小道消息不斷,下面就來簡單的快速整理幾點這幾天流出的消息:

廣告

一、iPad Pro真的很Pro!

有消息指出,iPad Pro的功能強大到可以跟最新的Macbook相比(其實是價錢…),幾點快速帶你了解iPad Pro的新功能:

1.12.9吋可同時分處理兩個頁面的超大螢幕。
2.會有64GB、128GB兩種版本,當然容量越高價錢也越高。
3.iPad Pro將搭載A9X晶片內建LTE。
4.而也將搭配最新的iOS 9作業系統。
5.iPad Pro LTE的價格將會與新的Macbook差不多(最基本款新台幣41,900元)。
6.顏色將有金、黑、太空灰三種。
7.將在10月開放預購,但要到11月下旬才有可能拿的到貨。

二、iOS 9新多工畫面

廣告

蘋果公司日前提供給開發者的iOS9 beta裡,有個小小的改變——多工畫面,多工畫面的功能是可以讓你看到所有最近使用過的應用程式,當你要完全關閉所有你開啟過的程式,除了關機就是到多工畫面關閉。

蘋果在iOS 9中改變了過往的多工畫面,這是一個相當大的視覺變化。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發表會 期待 iPhone6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