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小物高效率使用術!39元的吸盤毛巾架,為什麼一定要放在「門後」或「冰箱旁」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小物高效率使用術!39元的吸盤毛巾架,為什麼一定要放在「門後」或「冰箱旁」

撰文者:麥浩斯.愛生活

籐籃、收納盒、網片、毛巾架這些10元商店、39元店裡最常見到的商品既便宜又好用,只要稍微動手組合就能活用空間收放更多物品,現在就告訴你簡單實用的組搭技巧,靈活的收納創意都在這裡!【出處:文/徐憶齡;攝影/陳熙倫;示範執行/徐憶齡、林羿】

毛巾架組搭活用

廣告

吸盤式毛巾架吸在鞋櫃門板上,脫鞋可以直接插著收納非常省空間。

門板後面裝上毛巾架,用來掛雨衣或外出的包包等很方便。

廣告

把有吸盤的毛巾架吸附在冰箱旁邊,加幾個S掛鉤就可以掛抹布、隔熱手套等。

磁鐵式的毛巾架,可以吸在鐵製的牆面或門上搭配掛籃收納信件物品。

掛勾、吸盤活用

浴室的磁磚牆壁最適合使用附吸盤的毛巾架,掛上網架或加幾個掛鉤,洗澡時身上的物品就不怕沒地方放。

衣櫃底部裝上毛巾架,搭配掛勾、衣架等,隔天要穿的衣服整理掛起來,出門就不用趕了。

櫃邊是收納利用的好地方,把網片組合在餐具櫃旁,創造出很新的收納空間。

門板組合網架也可創造不少收納的位置。組一個簡易的梳妝架,外出時很方便。

竹籃活用

有吸盤的竹籃可以裝在大門上,加掛鉤就變成實用的鑰匙架了。

把棉繩穿過竹籃網洞,頂部綁繩子就做成可吊掛在門上的信插。

原文請見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吸盤毛巾架 毛巾架吸盤 吸盤式毛巾架 毛巾架 毛巾架推薦 告別式毛巾 門後毛巾架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展開箭頭

麥浩斯.愛生活│愛生活.陪你一起過好生活

從事媒體出版業,我們關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強調以實用的方式創造美好生活,不管是吃、喝、玩、樂,或是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愛生活中找到答案,旗下出版品包含『好吃』、『花草遊戲』、『DIY玩佈置』、『收納PLAY』等。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