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有影片教學》夏天再也不怕汗水讓粉餅「落漆」!彩妝達人公開:6技巧打造柔滑裸膚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有影片教學》夏天再也不怕汗水讓粉餅「落漆」!彩妝達人公開:6技巧打造柔滑裸膚

撰文者: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marieclaire korea、專業諮詢/彩妝保養達人Daniel

在一波又一波超人氣韓劇的帶動下,韓妝也受到越來越多女孩們的青睞,這種如素顏般講求好氣色的底妝也漸漸成為各路女神們對於完美底妝的標杆。

Photo/marieclaire korea

廣告

氣墊粉底這樣來

今年夏天來自韓國的氣墊粉餅魅力依舊延燒,氣墊粉餅的靈感是來自於「連續印章」,最初韓國品牌發現連續印章能均勻印在紙張上,且不會使墨水暈開,於是韓國團隊開始研發控制液體流動性的技術,找到最佳的「氣墊海綿填充技術」以鎖住並且保存粉底液。

氣墊粉餅備受歡迎的主因,除了能創造水感柔滑的裸膚,強調細緻的紋理與光滑度,印章式的包裝更讓液態化妝品也能簡單攜帶,更容易使用,都是氣墊粉底當紅的理由。

Photo/marieclaire korea

廣告

怎麼用才正確?

技巧1:施力點在粉撲海綿的中間

使用氣墊粉餅跟一般粉餅不一樣的是,你應該將施力點放在粉撲中間,而不是整個粉撲,按壓輕上在臉頰。

技巧2:以無聲輕按的方式上妝

老是聽美妝老師說使用氣墊要用按壓來上妝,但常常不知覺手勁的力道也跟著變大,請注意輕輕按壓就可以!

技巧3:不要一次全臉上,先針對瑕疵的部位

應該先從臉部肌膚瑕疵的地方(像是痘疤斑點)開始上妝,接著從兩頰開始由內往外,再到鼻翼,最後大面積全臉完妝!

技巧4:不要一次量下太足

不要貪心一次按壓很多,一次上妝量太足容易造成脫妝,一層一層薄薄地慢慢上,妝容才會服貼!

技巧5:針對蘋果肌再加強

要像韓國女星那樣澎澎的臉頰,你可以再加強蘋果肌的部位,顴骨上方或眼睛下方的1公分地方就是了!

技巧6:不要忽略臉部細節

針對鼻翼、髮際線等容易遺漏的部位記得加強,而不是全臉上妝,就完成自然輕透的光澤美肌。

氣墊粉底這樣拍才正確!有請彩妝保養達人Daniel老師來詳細示範↓↓↓↓

延伸閱讀

【影音直擊】韓國最紅彩妝師Pony來台親授!最強氣墊粉餅到最紅咬唇妝一一解密      

書籍簡介

書名:卡路里瘦身是場世紀大陷阱:澎湃吃、輕鬆減、不挨餓的吃到飽減肥法,2個月狂瘦13公斤!
作者:趙函穎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4/06/20

減肥專家 趙函穎營養師

英國瑞汀大學食品科學營養碩士畢業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學士畢業
曾任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癌症營養門診
中山醫院特約減重門診及淡水馬偕醫院臨床營養師
專長為健康減肥、抗衰老凍齡美肌及防癌營養
具有中華民國高考及格營養師證書及中國大陸最高等一級營養師證照

為各大媒體及雜誌的專業諮詢營養師《東森新聞,中天新聞,三立新聞,蘋果日報,康健雜誌,遠見雜誌,華人健康網,優活健康網,健康醫療網,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ViVIi唯妳時尚國際中文版,with與妳時尚國際中文版,時報周刊,BODY體面月刊,FHM男人幫,marie claire美麗佳人,BEAUTY大美人,儂儂雜誌》等。曾受邀上《康熙來了》、《美鳳有約》、《愛呦我的媽》、《一袋女皇》及《健康抱報》等節目當來賓。

現為《姊妹淘babyou塑身專區、媽媽寶寶雜誌孕期營養及寶寶副食品專區》等專欄作家。

現為東森YOYO台《料理甜甜圈》親子節目合作營養師。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影片 夏天 落漆 教學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展開箭頭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2019 PINKRUN裙襬澎澎RUN 一同為愛齊跑
每一人報名,《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邀請您替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早上05:30-下午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dYpjz
掌握第一手消息|https://reurl.cc/l1pb6
PINKRUN IG |https://reurl.cc/2naG4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