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影迷們別錯過!2015下半年,最受期待的10部續集電影是...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影迷們別錯過!2015下半年,最受期待的10部續集電影是...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近年來,票房前幾名的電影通常都是「續集電影」!這些續集電影之所以會誕生,當然就是因為第一集獲得廣大觀眾們喜愛,而有亮眼的票房成績,既然觀眾們喜歡這個題材,與其再重新想一個不確定會不會受歡迎的電影劇本,使用現有的劇本繼續延伸,似乎才是最聰明的方法,透過不斷放大第一集成功的特點,電影也能長青不老,並且培養出一群死忠的影迷!

回顧2015上半年,已經上映的《即刻救援3》、《分歧者2:叛亂者》、《玩命關頭7》、《復仇者聯盟2》和《歌喉讚2》都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電影院朝聖,那2015下半年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呢?

今天DailyView就要來帶大家看看,2015下半年,哪些續集電影最受網友期待?記得揪家人、情人或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如果沒看過前幾集沒關係,趕快惡補就好XD

廣告

NO.10 13號星期五

說到恐怖片的經典,那絕對不能漏掉13號星期五系列電影啦!如果你還沒忘掉戴著曲棍球面具、拿著開山刀亂砍的「殺人魔傑森」,那悄悄告訴你,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黑色星期五)那天,傑森又要來啦!已經邁入第35個年頭的最新《13號星期五》,相信絕對會帶給你心驚驚的好滋味?!

NO.9 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

帥氣的阿湯哥回來啦!繼《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已經52歲的湯姆克魯斯又再次扮演特務,挑戰各種高難度動作!這次在《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中,阿湯哥還親自吊掛在1500公尺高空的飛機外面!天呀,阿湯哥不只帥、身材好,還這麼敬業!難怪不可能的任務每集都能讓觀眾看完大呼過癮~

廣告

NO.8 007惡魔四伏

007電影邁入第24集了!本集的敵人非常不得了,就是007第1集英國情報局極力對抗的「SPECTRE(魔鬼黨)」,他們可是比龐德還瞭解龐德自己的恐怖組織,延續《007空降危機》的劇情繼續解開龐德的身世之謎,製作人麥可威爾森還說:這是我們製作過的電影中,最浩大的一次開場!007迷們,是不是覺得心癢癢的呢?XD

NO.7 熊麻吉2

2012年《熊麻吉》創下限制級喜劇票房的最高紀錄,成為大黑馬,這隻又賤又低級的泰迪熊「泰德」,片中與馬克華柏格的一搭一唱更是讓人噴飯XD這次《熊麻吉2》泰德想要和老婆有個小北鼻,沒有生育能力的的泰德只好上演一場「求精記」,並且還必須面臨證明自己是「人」的艱難挑戰,下流又變態的劇情,你捨得錯過嗎?

NO.6 舞棍俱樂部2

OMG,猛男秀終於又要來了!!2012年上映的《舞棍俱樂部》,改編自肌肉帥哥查寧塔圖19歲當脫衣舞男的經驗,好臉蛋+好身材+好舞技=讓全球女性同胞癱軟!今年《舞棍俱樂部XXL》將帶來更絢麗的舞步、更有料的豪華劇情,不管妳是18歲還是60歲,只要愛肌肉的,就快到電影院裡尖叫吧!!!

NO.5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

《飢餓遊戲》系列終於要結局了!影迷們等這天可是等好久了,被分成了上下兩集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集於去年底上映,由於主要在為結局作鋪陳,所以革命戰鬥畫面較少,而即將到來的下集,凱妮絲就要發威,引領革命軍推翻腐敗的施惠國了!而到底凱妮絲最後會花落哪位男主角,也讓影迷很緊張呀XD

NO.4 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

還記得魔鬼終結者的經典台詞「I'll Be Back」嗎?《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雖然是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續集,但同時又是前傳和重啟,因此它代表的是全新的三部曲,而這次莎拉康納將會由阿諾扮演的T-800領養長大!從37歲演到67歲的阿諾史瓦辛格,雖然不免會讓觀眾感嘆歲月不饒人,但仍讓網友非常期待喔!

NO.3 小小兵

《神偷奶爸》外傳《小小兵》要上映了!相信大家都相當興奮,想當初可愛吵鬧的黃色小小兵們,在神偷奶爸系列中只是配角,卻已經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現在小小兵要當主角了,你說怎麼能不興奮嘛XD想要瞭解小小兵的身世之謎,想要看小小兵天兵的個性又會鬧出什麼笑話,那就到電影院讓小小兵擄獲你的心吧~

NO.2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相隔了10年,堪稱歐美科幻片的經典《星際大戰》系列,終於要出續集了!一反星際大戰系列在5月上映的傳統,這次將在12月與大家見面,相信影迷們都已經等到望眼欲穿,很多令人懷念的人物與裝備也將重現江湖,星際大戰7《Star Wars: 原力覺醒》的時間設定在《星際大戰6:絕地大反攻》後的30年,並且找回了不少原班人馬與大家再續前緣,預告片可是已經讓不少影迷在網路上大喊:「太感人了!」或「實在等不及了!」

附帶一提,星7《Star Wars: 原力覺醒》都還沒上映,《星際大戰8》已經敲定將在2017年與大家見面囉。

NO.1 侏羅紀世界

誰認識恐龍不是從《侏儸紀公園》?即將上映的《侏儸紀世界》是侏儸紀公園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故事從22年前侏儸紀公園首集的努布拉島展開,劇情描述號稱100%安全的侏儸紀主題樂園,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慕名來朝聖,但隨著新鮮感不再,科學家便將恐龍的DNA融合,創造了人造新物種,並使得人類和恐龍間的「和平共存」中出現了隱憂,一場意外的發生,讓人類面臨了生存危機。

這一集你不僅會看到全新的物種,還將推出IMAX和3D版本,快和三五好友一起來蒞臨栩栩如生的侏儸紀公園吧!

好萊塢續集電影,強勢來襲!

綜觀前10名最受網友期待的電影,多來自好萊塢,好萊塢的實力果然不同凡響,而其他幾個未上榜的續集電影以及上映時間,DailyView也提供影迷們做參考:

NO.11 尖叫旅社2 (上映日期:2015/09/24)
NO.12 玩命快遞4 (上映日期:2015/09/04)
NO.13 陰兒房第三章:從靈開始 (上映日期:2015/06/05)
NO.14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上映日期:2015/10/02)
NO.15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 (上映日期:2015/08/28)

最後DailyView提醒您,有想看的電影,記得將上映時間記在行事曆,才不會不小心錯過了唷~

DailyView曰:2015上半年的這部續集電影,戲裡戲外都讓人流淚...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續集 電影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