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圖多》想看美麗的銀河?今年夏天,跟著露營達人一起上山捕捉!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圖多》想看美麗的銀河?今年夏天,跟著露營達人一起上山捕捉!

撰文者:綠茶我都是喝大杯的
逐露 . 逐居 2015.04.27

有多久沒看到銀河了,還是你不曾看過銀河?

夏季是觀賞和拍攝銀河最適合的季節,夏季銀河的「中心」從東南方升空,以南南西為軸,移動至西南西落下。

廣告

深夜時,抬頭望向東南天際,一條淡淡的灰色長條雲狀物,那就是銀河!現在平地已不常見了,台灣的營地也大都充斥著光害,要看到清楚的銀河的機會也很小,一些特別的營地雖有特別的控制光害,不過人一多,還是會影響到欣賞銀河清晰度。

載著家,和我們一起去露營,我帶你到靜寂的穹蒼地,看滿天星斗和浩瀚的銀河。

拍攝裝備 :

Nikon D90

Tamron SP 10 – 24mm 1:3.5 – 4.5

Vixen 星光雲台

快門線

廣告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綠茶我都是喝大杯的

伴著松濤,全家窩在那頂薄到可以透光的帳蓬裡,一起感受這天地間穹蒼的脈動,所有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那些你與生俱來的野營能力,都是來自你亙古遺傳的記憶,載著家,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Pure thinking,Pure camping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露營達人 夏天 銀河 美麗
逐露 . 逐居
逐露 . 逐居
綠茶我都是喝大杯的
展開箭頭

伴著松濤,全家窩在那頂薄到可以透光的帳蓬裡,一起感受這天地間穹蒼的脈動,所有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那些你與生俱來的野營能力,都是來自你亙古遺傳的記憶,載著家,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Pure thinking,Pure camping。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