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從身高體重算需求喝水量!7個美容app,幫你真的變漂亮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養生保健

從身高體重算需求喝水量!7個美容app,幫你真的變漂亮

撰文者:美麗佳人

感謝科技如此進步,現代職場女性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坐捷運、公車、或是與朋友小聚、甚至在家無聊片段,我們都依賴著它;除了最基本的電話傳簡訊和line功能、其實一般人大概就是滑臉書、收看新知、照相、聽聽歌、玩些小遊戲…等等,但有更多時候我們也會下載自己喜歡的app,妳知道嗎?除了美圖秀秀這類的修圖軟體能讓妳的照片看起來更美,現在更有國外美容編輯推薦能夠讓妳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使用的7個app、進而讓妳真實的本人、不只是照片而已!即將變得更美麗!

1. SkinBetter

廣告

SkinBetter可不是修圖軟體,而是一套真正能幫助你檢測膚況的超實用app!它可以提供完整的肌膚狀況報告,包括皺紋、黑斑、過乾的區域和其他肌膚瑕疵,讓你了解自己的膚況究竟哪裡出了問題,檢測完畢後,SkinBetter也會針對需要保養的部位,詳細列出一串適合你膚況的保養品推薦,就像是你專屬的皮膚科醫生隨身帶著走一樣!

2. iDrated

想讓肌膚淨化新生、重回彈力,最重要的就是喝大量的水。每個人依據身體狀況的不同,要喝的量也不一樣,iDrated不但可以根據你輸入的年齡、體重幫你計算出每天該喝的量有多少,更方便的是,它就像個貼身管家一樣,會定時提醒你該喝水了。

廣告

3. Hair Cast

早上起床頭髮亂糟糟,想做些快速的造型卻又沒有靈感嗎?讓Hair Cast來當你的臨時髮型師吧!只要輸入你的髮型類別並及居住地,Hair Cast便能馬上顯示當地外面的天氣狀況,並提供適合今日天氣的頭髮造型建議。

4. Sleep by MotionX

想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充足的睡眠是絕對必須的。Sleep by MotionX不但可以追蹤紀錄你的睡眠模式,還會提供許多睡前的小tips幫助你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像是準備紙筆擺在床邊,睡前將一整天的煩心事與腦中的所有思緒寫下來,讓大腦可以徹底淨空的入眠。

5. Stash

化妝台跟化妝包裡總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彩妝保養品,什麼品項用了多少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清,結果卻發生上班前才發現粉底液或睫毛膏臨時見底的窘境嗎?Stash是一款可以幫你紀錄彩妝保養品用量的專業app,哪個品項還剩多少一目了然,方便又清楚。

6.Beautylish

Beautylish是個全方位功能的美容app,內建像是各項美妝保養品的用戶評價、彩妝趨勢資訊等等,其中受歡迎的功能就是,各式妝髮的步驟圖示教學!所有你最需要的美容資訊,全在彈指之間就搞定!

7. Think Dirty

我們總是認為美妝保養品可以幫助我們越來越美麗,但美麗背後的事實是,可能你用的產品裡有許多添加物都在慢性傷害我們的肌膚,Think Dirty藉由掃描產品背後的條碼,顯示該產品中含有多少的人工添加物,並由1-10分的毒性評量表來為你所使用的產品做把關。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根本懶人救星!編輯狂推5款能有效瘦身的健身App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體重 水量 量身高app 身高 喝水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展開箭頭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2019 PINKRUN裙襬澎澎RUN 一同為愛齊跑
每一人報名,《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邀請您替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早上05:30-下午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dYpjz
掌握第一手消息|https://reurl.cc/l1pb6
PINKRUN IG |https://reurl.cc/2naG4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