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6個值得利用的英文網站,提升你的英文閱讀能力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6個值得利用的英文網站,提升你的英文閱讀能力

6個值得利用的英文網站,提升你的英文閱讀能力
特定領域的英文網站能同時學英文、長知識。 (來源:Dreamstime/典匠影像)
撰文者: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學習英文的網站真的是百百種,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棲息地還真不簡單,在這邊介紹幾個國內比較少人使用,卻可以提升英文能力的外國網站給大家參考。

1. Sparknotes:Today’s Most Popular Study Guides

Sparknotes website

讀不懂文學?英文文章看得暈頭轉向?快來sparknotes!這是美國著名的文學網,提供了海量優質的文學指南學習資料,包括作家簡介,作品介紹,寫作特色,人物分析,關鍵問題解析等等,其中的sparklife深受美國學生歡迎,更被網友稱為神一般的存在!

廣告

網站連結:www.sparknotes.com/

【給要考SAT的同學】Sparknotes內文章資源豐富,大家可以多晃晃,首頁的TOP 5 STORIES可以作為每日的閱讀練習,有要考SAT的同學也可以多利用站內的SAT NOVELS。

2. The Atlantic

The Atlantic website

美國一個有著很長歷史的雜誌,就如同《The New York Times》和《The Economist》一樣的操作模式,文章分成許多類型,也是一個可以當作每日讀物的好地方。

廣告

網站連結:www.theatlantic.com

【給喜歡閱讀新聞的人】The Atlantic不像一些新聞網一樣字體太小或是排版擁擠容易有看錯行的情況發生,它的網頁整體看起來滿舒適的。

3. Solve For X

x.company website

Google旗下類似TED的極具前瞻性的站點,主要談未來的技術。

網站連結:x.company

【給對新科技有興趣的人】內容難度跟其他比起來稍微高了些,比較適合對於科技有興趣的同學使用。

4. Elllo

elllo website

Elllo網是英語聽力在線實驗室,有來自世界各地說英語的人的聽力素材,主要聚焦在練習聽力技能。有各種不同的話題,比如體育、旅遊、遊戲等,更棒的是每個音頻播放器下都會有相關的聽力文本,讓你可以邊聽邊對照。

網站連結:www.elllo.org

【給想聽各國英文口音的人】有各式各樣貼近生活的話題,是個可以聽到各國家不同英文口音的好地方,甚至有mp3檔和pdf檔提供下載,想要搜尋主題的時候可以用國家、程度和話題來檢索。

5. Feedly

Feedly website

有用Flipboard的朋友應該很容易就能上手,可以透過訂閱喜歡的頻道來隨時接收新聞和文章。

網站連結:feedly.com/#discover

【給想利用App接收各種訊息的人】推薦幾個頻道「ABC NEWS, CNN, BBC, TOP STORIES, YAHOO NEWS」透過Feedly你可以隨時接受新知,閱讀文章,搭配App後可以讓你輕鬆的就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

6. BBC Learning English

BBC Learning English website

是個免費又好用的英語學習網站,從BBC Learning English你可以學習英文聽力和閱讀能力,並訓練英語口說能力,累積增加英文單字片語,以及熟練英文文法與練習正確的發音。

網站連結:www.bbc.co.uk/worldservice/learningenglish

【給時間有限的人】在國內似乎有不少人使用,裡面資源豐富、內容多元,又是個免費的網站,當然要拿來好好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對於比較沒有時間的學習者,使用站內的6 Minute English專欄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補充──辭典類》

還在用google翻譯和yahoo字典嗎?試試下面幾個網站吧!

1. Dictionary.com

老牌的線上辭典。

2. Visuword graphical dictionary

幫你視覺化單詞間的關係。

3. Oxford Learner’s Dictionaries

也就是牛津字典,介面乾淨整齊,操作容易,還附有Idioms類別,是小編的字典首選。

※本文獲「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自己英文自己救」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英文雜誌 英文閱讀 英文聽力
自己英文自己救
自己英文自己救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展開箭頭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