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跟蘋果拚了!Google「硬」起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跟蘋果拚了!Google「硬」起來!

跟蘋果拚了!Google「硬」起來!
Google Search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2.02.13


Google給人的印象一直是軟體系統業者,但根據最新的情報,Google似乎有要進軍硬體設備產業的意圖了。

自從Google收購了Motorola Mobility之後,有關於Google要擴張版圖,進入硬體設備產業的傳言就沒停過。現在有更明確的消息證實Google確實有意要發展自己品牌的硬體設備。根據聖荷西水星報指出,Google投入了1.2億美元在相關的研發上,包括了新建立的Google @home 團隊,這是一個專職於研發家庭娛樂中心及個人通訊設備的部門;另外,還有一個名為「Project X」的實驗室,是專門負責研發精密光學設備的部門。

如果 Google真的將軟、硬體做出高度的整合,那這個網路巨人又要變得更加巨大了!還有誰能與之抗衡呢?

廣告

(資料來源:theverge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Motorola 硬體 軟體 谷歌 通訊設備 實驗室 網路 Motorola Mobility Google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