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靠YouTube真的可賺百萬美金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靠YouTube真的可賺百萬美金

靠YouTube真的可賺百萬美金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2.02.06

不要懷疑,靠著YouTube上的影片點擊量,真的有人成功為自己創造了百萬美金年薪身價。

Ray William Johnson是一名來自美國的部落客,他靠著在YouTube上的節目,為自己帶來了百萬美元年薪。Ray William Johnson的節目《Equals Three(等於三)》,主要是在介紹YouTube上的熱門影片,並會加入個人評論及後製惡搞,其主持風格及節目內容在YouTube上大受好評。

雙週一集的《Equals Three》目前擁有500萬的訂閱者,《Equals Three》的點擊率加總起來超過了1億,估計一年為Ray William Johnson賺進了100萬美元,相當於3,000萬新台幣。

廣告

怎麼靠YouTube賺錢呢?根據YouTube的合作夥伴方案,影片的瀏覽數達到200萬次,會獲得$3,000至$9,000美元不等的收入;光2011年,就有數以百計的YouTube影片創作者自YouTube那得到超過10萬美元以上的回饋。

(資料來源:newser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靠youtube賺錢 部落客 youtube 百萬youtube Equals Three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