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快追蹤!10個最實用的學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快追蹤!10個最實用的學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快追蹤!10個最實用的學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生活中有許多實用方便的學英文管道,滑臉書也是一種方法。 (來源:Dreamstime/典匠影像)
撰文者: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上Facebook也能練好英文?如果你和小編一樣也是臉書愛用者,那就快來看看這些超實用英文學習粉絲專頁,按讚分享,蒐集更多英文線上資源!

1.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文

首先,當然必推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文!每天都會有「午後每日一句」,蒐集佳句之餘也能讓自己的心境更加開闊、心情變的更樂觀喔。

此外,每天也會有兩篇英文相關文章,內容從英文文法教學到日常生活英文用語大解析、英文資源,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包羅萬象。大家如果有什麼困惑的英文文法、想要知道的英文知識,快留言告訴我們,我們是英文界的FedEx─使命必達!

廣告

2. The Economist

這裡有大量多元的時事文章,不但能讓你增加專業領域的單字量,最棒的是能訓練論說文的寫作技巧!看看文章,想想他們是如何陳述事件、分析圖表、傳達個人想法,一起學習如何讓英文用語變的更加精煉!

3. TED

TED粉絲專頁最棒的地方是,每篇分享時會撰寫影片演講者的一句話或描述講者當時遇到的情況,這些描寫的句子或話語可以說是演講內容的精隨與講者最深層的理念,蒐集這些觸動內心的話,鐵定能讓你的英文作文增添情感與說服力!

4.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

想要考多益的人看過來!這裡分享了許多與多益有關的文章,包含考試心得、相關新聞、考試資訊、看圖學英文…等等,對於不知道怎麼準備多益、想知道多益最新資訊者來說,十分好用!

5. engVid

這個國外英文網站簡直五顆星,大家快衝去按讚!這裡的英文教學影片從簡單到難都有,而且十分生活化,舉凡俚語、講電話、自我介紹、增進英文教學、糾正發音…等無所不包,想要學多點並練習英文發音嗎?快隨時follow吧!

廣告

6. 流行英文歌曲 (Popular English Songs)

聽音樂絕對是個快速累積詞彙的好方法!這個網站讓粉絲點播音樂並附有中英對照字幕,是不是很方便呢?每天聽一首英文歌,細細品味音樂的美好之餘也能快速記下歌詞單字,聽久了,不知不覺就能輕鬆累積大量英文單字和句子啦!

7. BBC Travel

喜歡旅遊嗎?讓BBC Travel帶你環遊世界!網站不僅提供許多城市與國家深度的介紹,而且還有許多故事值得挖掘,趕快來累積生命故事與旅遊相關英文詞彙語句!相信它不但能讓你的英文閱讀與寫作能力大躍進,更能讓你對其他國家有更深入的了解。

8. LearnEnglish ─ British Council

這個英文學習網站實用又有趣!網站內容包含小測驗、英文學習技巧、各式各樣的英文教學與時事、評論文章,不但訓練你的閱讀能力,也能充實想法與知識呢!(看看按讚數就知道它有多受歡迎!)

9. 每天簡單學英文

這裡完全都是「午後每日一句」,每日花個一兩分鐘看看心情或勵志小語,不但讓心情更加開朗,也能累積英文佳句,像是這句優美的短語讓小編感觸良多:

If you don’t make the time to work on creating the life you want, you’re eventually going to be forced to spend a lot of time dealing with a life you don’t want.(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10. 看BBC學英文

這也是小編很喜歡follow的粉絲團之一,裡面有名人佳句、時事新聞、心情小語…等等,這麼多英文資源,快來收藏吧!

臉書資源無限,但臉書上癮會不會影響生活呢?讓我們來看看有趣的短片,身邊朋友符合嗎?

※本文獲「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自己英文自己救」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臉書 英文 Facebook
自己英文自己救
自己英文自己救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展開箭頭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