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10元小物收納術》濾水籃、垃圾桶、廚房手套...用這些東西便宜又實用!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10元小物收納術》濾水籃、垃圾桶、廚房手套...用這些東西便宜又實用!

撰文者:麥浩斯.愛生活

10元商店的物品琳瑯滿目,因為單價便宜,用來改造即使失敗了也不易造成浪費。除了要考量功能用途之外,對於品質的粗糙度也要仔細觀察,最重要的是10元商店有些商品並非10元,可要睜大眼睛注意一下喔!【出處:收納play-No.30;p.27;文、示範 / 陳安祺;攝影 / 陳熙倫】

一、電風扇護網變廚房瀝水籃收納網

廣告

清洗蔬菜的瀝水籃老是無法收的好又拿的方便嗎?

只要用S掛勾將電扇護網固定在水槽附近的牆邊,使用頻率較高的清洗瀝水籃就能拿取方便又不佔空間囉!

二、簡易垃圾筒

廣告

10元商店販售的鐵絲衣架,只要花十元就有4~5支可使用,特色是質地較軟凹折起來較為順手,用來做DIY改造,操作過程會較省力。

1、先把衣架拉開。

2、將兩個衣架凹折成掛勾在邊緣角落的長方形,掛勾的位置要左右兩邊對稱。

3、把掛勾垂直折起。

4、把兩個衣架重疊後以束線帶在四個角落處束綁固定。

5、塑膠袋從底下向上拉起,並把提帶勾向衣架的掛勾處。袋子的邊緣則可反折至衣架間的細縫,使塑膠袋更加穩固。

將便利垃圾筒吊掛在廚房櫃門外,不僅使用方便又不佔空間。

三、手套收納架

1.將鐵絲衣架的側邊向上凹折

2.另外一側也向上凹折

3.吊掛在廚房內就可用來收納清潔手套,讓手套保持透氣。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愛生活

愛生活手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愛生活手記為愛生活官方部落格,每天更新文章,以最輕鬆的方式分享生活中所蘊含的豐富,創意與素材,讓生活從此不再單調無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垃圾桶 濾水籃 小物 收納術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展開箭頭

麥浩斯.愛生活│愛生活.陪你一起過好生活

從事媒體出版業,我們關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強調以實用的方式創造美好生活,不管是吃、喝、玩、樂,或是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愛生活中找到答案,旗下出版品包含『好吃』、『花草遊戲』、『DIY玩佈置』、『收納PLAY』等。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