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多金繼承人之一,改造最貴鞋牌

一雙男鞋 窺看LVMH接班人養成

安東.阿諾選擇伯爾魯帝,打造自己的「代表作」, 他不只在亞洲大舉展店,更把戰線從鞋子延伸到服裝與包包。

伯爾魯帝大秀這一天,安東(右) 帶著超模女友沃迪安諾娃現身,做足品牌宣傳。

伯爾魯帝大秀這一天,安東(右) 帶著超模女友沃迪安諾娃現身,做足品牌宣傳。(來源.伯爾魯帝)

六月二十六日晚間,法國巴黎畢卡索美術館早已過了閉館時間,卻聚集了約三百人,他們全是為了全球最貴男鞋品牌伯爾魯帝(Berluti)最新一季作品發表會而來;接近開場時間,隨著兩位男士的入座,吸引了全場目光。

這兩人正是當晚主角:一位是身價約新台幣一兆一千三百億元居全球富豪榜第十三位、也是全球最大精品集團路易威登(LVMH)集團總裁伯納德.阿諾(Bernard Arnault),另一位則是他的長子安東.阿諾(Antoine Arnault),現任伯爾魯帝執行長,全球最多金繼承人之一。

第一步:從銷售員做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