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素人的逆轉勝

我最近愛上了直播,倒不是覺得做為中年大叔的自己有什麼過人魅力,而是認為做為新的內容展現形式,直播的高互動性與高即時性,跟傳統圖文比起來,完全不可等量齊觀。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開播的地點從台北一○一、淡水,來到拉斯維加斯、漢堡市政廳、巴黎凱旋門;我樂意分享我的日常,我不再只有熟人圈的Facebook朋友,也結交許多網友以及「圍觀」我直播間的路人。我經營直播App,平台上有做公益活動的、捏黏土的、教孩子畫畫的,還有練琴、練舞、表演打鼓、打拳等各路人馬、各種才藝。

平台上也有為數眾多的高顏值正妹和超人氣帥哥,其中有一位「小潔」,有天來我們公司辦事,我遠遠看到美麗的她,從手機螢幕降落凡塵,我還想一本正經的清清喉嚨,要倚老賣老,希望這位妹妹多讀點書,不要沉迷直播,卻沒想到小潔落落大方分享她的創業故事,也讓想以貌取人的我對她感到五體投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