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商雙雄,從如何拍片教到職涯規畫

一條龍生產線 孵化14萬網紅秘訣

全球2大網紅製造機在YouTube每月點擊量290億次

Maker Studios旗下網紅6 萬多名,每月YouTube 點擊超過110 億次,簽下全球最大咖網紅皮迪派(圖中)。

Maker Studios旗下網紅6 萬多名,每月YouTube 點擊超過110 億次,簽下全球最大咖網紅皮迪派(圖中)。(來源.法新社)

你可知道,全球分居冠、亞軍的網紅(網路紅人的簡稱)製造機BroadbandTV(以下簡稱BBTV)與Maker Studios(以下簡稱Maker),如今已各簽下來自一百多國超過八萬五千名、六萬名網紅,旗下網紅們在YouTube上發布的影片,每月點擊率各超過一百八十億與一百一十億次。光是BBTV一家,就占了YouTube平台三分之一的點擊量,是全球僅次於臉書的最大網路影片來源。

成立:2009年(美國)
大股東:迪士尼以6.75億美元購併,100%持股
成績單:旗下網紅6萬多名,每月YouTube點擊超過110億次,簽下全球最大咖網紅皮迪派

成立:2005年(加拿大)
大股東:歐洲最大廣電集團RTL Group持股51%
成績單:旗下網紅8.5萬多名,每月YouTube影片點擊超過180億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