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op5工作教練:別再列每日待辦清單了

全球高階經理人 都在學的「搞定」術

GTD效率工作術長紅15年

管理顧問公司David Allen Company 創辦人 艾倫

管理顧問公司David Allen Company 創辦人 艾倫(來源.艾倫提供)

一名全球投資公司合夥人,因為接手新業務,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但同時,更害怕無法兼顧家庭;另一名中階人力資源經理,則是為了組織擴張而頭疼,他每天平均要處理上百封信件,期待在週末時,能保有正常的社交生活。

他們共同痛楚是:事情太多、壓力過大,卻找不到解方。當工作和家庭分際模糊,生活失衡,有一套工作術,竟通過時間考驗,紅了十五年之久。

被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評比為全美前五大高階經理人教練艾倫(David Allen),公認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工作效率思想家之一,輔導過微軟、耐吉、惠普等公司的他,二○○一年,建立名為「搞定」(Getting Things Done,GTD)的工作流程模式,至今已幫助全球千名高階經理人搞定龐大工作量、遠離焦慮情緒。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