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大郭國榮的地主資料庫,族譜交友全都列

北投「土地公」台灣地王買地都找他

喬大資料庫地主名單11.6萬筆

北士科區段徵收面積逾26 萬坪,其中15% 由郭國榮領軍的喬大經手。

北士科區段徵收面積逾26 萬坪,其中15% 由郭國榮領軍的喬大經手。(攝影者.楊文財)

八月十二日,華碩砸下逾七十八億元,向東森國際買進占地約一萬一千坪的關渡土地,預計將興建商辦與研發中心。但據聞華碩原本屬意的地點,其實是台北巿最後一塊重劃區「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久尋未果,才另覓他處。

看好北士科複製內科發展潛力,未來產值上看十兆元,政商名流早已率先在當地插旗,如王永慶二房長女王貴雲、味丹企業旗下之豐樂地產等都在列地主名單。

不管何方神聖,要跨進士林、北投這兩區買賣土地,都得先拜會喬大地產董事長郭國榮。華碩如此,台灣地王、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也不例外。約四年前,林堉璘看好士科一帶未來發展,派遣家臣、智囊團拜訪喬大不下數十次,最後親自出馬,談成生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