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低國高中生,變新創公司重點客群

最佳App測試員:12歲童教你抓商機

目標客群年齡層降低,全世界的App商戰也越演越烈, 大家都搶攻這群活躍的使用者,因為那是維繫產品熱度的關鍵。

國、高中生對新事物敏感、接受度高,以美拍為例,其在台灣的用戶中青少年就占了4 成。

國、高中生對新事物敏感、接受度高,以美拍為例,其在台灣的用戶中青少年就占了4 成。(攝影者.曾千倚)

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中青少年對話嗎?也許你該從他們手機裡的新App理解起。

根據美國研調機構Edison Research四月公布的最新調查發現,在美國,有「閱後即焚」功能的影音社交軟體Snapchat,首度超越臉書,成為十二歲到二十四歲年輕人最愛的社群軟體。

替品牌操作社群的奧美社群團隊負責人黃逸旻觀察,現在的年輕人,比成年人更注重隱私,會將社群軟體依遠近親疏管理,只想分享給親近朋友看的內容,就用Instagram,或甚至是可匿名的Snapchat與新部落格平台Tumblr。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