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博現場》當食物越來越貴,連Google施密特、比爾蓋茲、巴菲特都爭相投入

為何全球年輕人 都在瘋農業?

這是米蘭世博內,全球種類最多的葡萄酒博物館, 500多種酒,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在這裡,農業與飲食,是文化、科技、也是財富, 而越能解決食物供需的人,越能掌握龐大商機。

米蘭世博-葡萄酒博物館

這是米蘭世博內,全球種類最多的葡萄酒博物館,500 多種酒,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在這裡,農業與飲食,是文化、科技、也是財富,而越能解決食物供需的人,越能掌握龐大商機。(攝影者.張家毓)

相較於二○一○年,上海世博以大面積建築抓住全球目光,這一次,以美酒、美食著稱的義大利,則將焦點放在人類最原始的需求:吃。

本屆世博在全球時尚之都米蘭舉行,全球一百六十個國家與組織同場競技,它們環繞「餵養地球,生命的能量」(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主題,從食物生產到廚餘桶,每個環節都能發揮創意。

從產地到餐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