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票選全球64款遊戲軟體,獨缺台灣

欠包裝!台製App擠不進國際榜單

全球App數近三百萬,不想被資本雄厚的大廠擊垮,異業合作搞行銷,是台灣中小型開發商非學不可的事。

App市場已出現「大者恆大」現象,對於口袋不深的台灣中小型開發商而言,想增加曝光,勢必得重新換腦袋思考。

App市場已出現「大者恆大」現象,對於口袋不深的台灣中小型開發商而言,想增加曝光,勢必得重新換腦袋思考。(攝影者.翁挺耀)

十二月一日,台灣Google公布今年最佳手機應用軟體(App),在精選的一般類和遊戲類共計六十款中,台灣廠商開發的《KKBox》、遊戲《世界2》等共有七款上榜,不過台灣手機應用軟體的產業環境,似乎沒有像這個成績顯示得那麼樂觀。

「台灣要淪陷啦!」一位手機遊戲開發商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在台灣Google公開這份報告之前,一份由Google總部公布的 「全球精選六十四款手機應用遊戲軟體」,更不見台灣的名字。

手機下載露疲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