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二大牛排館,亞洲第一站首選台灣

一家賣牛排的 為何能和蘋果齊名?

德州鮮切牛排去年營收成長率13%,是全美龍頭的五倍, 它從美國冷門地段起家,曾入選《富比世》成長最快零售業, 回頭客高達89%,現在登台要用美式文化搶攻信義區。

德州鮮切牛排創辦人:肯特‧泰勒(前)

德州鮮切牛排創辦人:肯特‧泰勒(前)(攝影者.許世穎)

為何一家來自美國南部鄉村的牛排館,可以在金融海嘯後逆勢成長,成長潛力與蘋果齊名,還被《富比世》(Forbes)點名看好?

「歡樂氣氛、合理價位的牛排,是它吸引藍領階級家庭特地開車前來的主要原因。」二○一○年,《富比世》遴選全美成長最快速的十大零售業者,榜上除了赫赫有名的蘋果、亞馬遜,它,德州鮮切牛排(Texas Roadhouse)正是其中之一。

成立二十一年,德州鮮切牛排是美國第二大連鎖牛排館,全美門市超過四百三十家,僅次於第一大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的逾七百六十家。雖不是龍頭,但它去年營收突破新台幣四百億元,年成長率達一三%,是澳美客的五倍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