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萬人進小巨蛋,看機器人、人造牛肉

五個全球第一 就在商周創新之夜

十月十五日落幕的「商周創新之夜」,不只創下小巨蛋五年來最滿場論壇紀錄,更交出九成出席率、九五%留滯率的成績單。

這不是演唱會,這是商周創新之夜現場》籌備逾1年、耗資千萬元,這場以「未來城市」為主軸的知識性論壇,內容涵蓋未來動能、食物、設計等5大領域,沒有明星、沒有富豪,卻吸引了上萬名聽眾擠進小巨蛋。

這不是演唱會,這是商周創新之夜現場》籌備逾1年、耗資千萬元,這場以「未來城市」為主軸的知識性論壇,內容涵蓋未來動能、食物、設計等5大領域,沒有明星、沒有富豪,卻吸引了上萬名聽眾擠進小巨蛋。(攝影者.程思迪)

二○一四「商周創新之夜」,在十月十五日台北小巨蛋內,邀請上萬名觀眾,進入未來的美麗新世界。

「商周創新之夜」籌備超過一年、耗資破千萬元,由第一次設計北京鳥巢十萬人四面台演唱會的天空藍工作室負責節目企畫到執行,以「未來城市」主題連貫五位講者,每一位講者代表一站,涵蓋未來動能、食物、設計、學習、商業模式五大領域,一個晚上透過五顆「未來腦袋」,預見未來世界的樣貌。

這是小巨蛋過去五年來唯二的知識性論壇(另一場是二○一二年的商周之夜),共吸引一萬一千名聽眾參與,是五年來小巨蛋最滿場的論壇。其餘在小巨蛋中央場地的活動,不是演唱會或娛樂表演、就是大型宗教活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