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品業績挺進百貨前五大,竟拜臉書所賜

保溫杯賣翻!週年慶黑馬背後秘密

百貨週年慶今年業績暴衝,家用品熱銷榜大洗牌,其中老品牌保溫杯竟成熱賣大黑馬,為什麼?

老牌保溫杯靠分眾產品再造銷售動能,1年市場新品超過200種,年齡層也從傳統的媽媽客群走向18歲至35歲的年輕上班族,成百貨週年慶熱銷商品。

老牌保溫杯靠分眾產品再造銷售動能,1年市場新品超過200種,年齡層也從傳統的媽媽客群走向18歲至35歲的年輕上班族,成百貨週年慶熱銷商品。(攝影者.程思迪)

民間消費回暖,造就近來最旺的一次週年慶,而成功搶食這塊大餅的最大黑馬,竟是老牌保溫杯?

今年九月,經濟部預估百貨業全年營收上看三千億元,創歷史新高,業界龍頭新光三越一月至九月營收成長率超過八%、亦是二○○八年來最高;近年飽受網購通路侵蝕、景氣低迷所苦的百貨業,似乎總算迎來春天。因此,即使才進入週年慶高峰,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就樂觀宣示:「今年表現,是近兩年最好的一次。」

小型家用品買氣最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